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阴阳眼-另类的DISCO

记得吗我有一个朋友我们一起去追鬼的,他也是一个可以见到鬼的男子,他是我中学的一位很好的朋友,虽然他现在已经加入了所谓的私会党,但是他和我们这班朋友还是很好的,而我在中学的时候一见到他那坯子样我就生气,但是他笑着对我说,你有一样我也有的特别眼睛,然而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竟然可以成为现在两个超好的朋友,他是有养小鬼的,我看到的是有六只,但是他说不止,其他的我就没有看过了,他养的小鬼超可爱,个个都没有凶像,所以我很喜欢跟他们玩,而且还次次都买东西给他们玩...

除了这些,他还有一个叫着战神的守护灵,是吊在颈的,是一尊很小的双手握着拳头,然后盖着脸的,他说这神像是很强的,可以挡刀,挡刹,而且还可以挡子弹 (这个蛮扯的,但是他是说得很认真的)...因为这些对于黑社会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每一次看见我跟他养的小鬼玩得那么开心,他就问我为什么你自己也不养一个,以你的能力,应该不会是一个难事啊,但是我只是笑了笑,摇摇头,因为我觉得我的镜子和红符包也很好啦,而且他们也救了我很多次...

好说正题了...

他是住在巴生的,有听过吗?有一次,他说带我去见识那些在巴生相比在KL,比较另类的DISCO,我本来很不喜欢这些地方,但是我竟然也去了...

我们到了那里,那间DISCO是在一座大厦的顶楼,当我们到了那里,一下车我那不好的预感就来了,而且我看见充满霓虹灯的大厦顶楼竟然有一团好像黑雾或一团黑气在徘徊,我问他,他也看了看,说应该是我们多心吧,可能吧,但是我真的有很不妥的感觉....

走了进去那大厦,我的头也很痛很晕,就好像每一次要遇到奇怪的东西一样,而且这次我还流了冷汗,我没有告诉他因为我看见敏感的他也好像有发觉什么了,我们进了电梯,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但是却好像有很多人一样,很逼,突然我朋友抓着我说,:"不能了,我们必须离开这里,这里的感觉很不寻常!"我没有过问太多,赶紧把电梯按向G,但是一进了电梯,就得上了顶楼,再可以下回来,我们上到了顶楼,门也打开了,里面是暗暗的,有很多人在跳舞,但是最恐怖的是,我们竟然听不到任何声音,而且我感觉到里面是没有人气的,我们赶快就把门给关上.但是那个门却关不上,恐怖的是,里面跳舞的人竟然望向我们这里,现在终于让我看清楚里面了,里面的人,真的不是人,是每一个都不是人.....

我一直告诉自己,现在是不是在发梦,看看我自己和我朋友很真实的,应该不是梦,假如不是梦的话为什么会有那么多....

我只好上眼睛,默默念经,拿出我的镜子来,而我朋友,也把他的战神拿了出来,我们一起把门关上,而且那些东西也慢慢的响我们走来....还好终于门被关上了,而电梯也慢慢的走像底层...我们都吓的不敢出声,一到底层我们冲了出去,而我朋友的战神也裂开了,我朋友赶紧打了个电话给他泰国的师傅,我们没有多说,他那泰国师傅就说,我们两个在一个很恐怖的地方,因为这地方不属于我们人去的,叫我朋友不要讲纳闷多了,赶紧离开,我们飞快的逃离了那个地方,很奇怪的,我们刚刚好像到了另一个空间一样,我们觉得我们好像与世隔绝,当我们开车向前一跑,就好像冲了出去...好像回来原来的世界一样这重感觉真的是很很真实的....

隔天早上我们沿回我们昨天走的路,想要找回那间奇怪灵异的大厦,但是却知道那是一快荒废的空地,根本没有大厦,而我们本来要去的DISCO是在另外一个方向的巴生?那是为什么呢?真的真的很很奇怪....我也真的很怕....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