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阴阳眼-去PAHANG钓鱼

我自己是不会认识什么是钓鱼的乐趣的,但是我朋友却很喜欢,每一次都很喜欢把我叫,去,但是我每一次都推迟他,直到有一次他很失望了,我看见他的样子我也不忍心便跟着他去了,但是当天我姨丈严重的警告我说,千万别去动水不然就很不好了,我想是河流来的,我只是钓鱼没有下水,应该没有事情吧,不听话却换来了很很很后悔下场...

他竟然把我载到去PAHANG,因为那里的河流比较多而且那里钓鱼比较有乐趣,我也只好听他说,一路上是下着毛毛细雨的,我问他,那么钓鱼,下鱼中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哦?

他说:'不会有事的啦"我有信心的说,但是在我心中我却一直有很不好的预感,我一直希望是我想太多...

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在外头我们还得进去森林里面才可以的,我们把车停在我们的帐篷旁边(森林里面),而我们钓鱼的地方就在我们帐篷的旁边,说真的,这的确是很很很舒服的环境,整个森林就静静的,就真正的抛去在都市的烦恼...但是,当我望像天空的时候,我一把头低了下来,一张脸近近的差不多贴在我的脸, 是一张很白的女子脸,我吓到跳了起来,想要喊,却她不见了,而我朋友很紧张的跑了过来,而我也不懂该给他什么眼神看...

我也把刚才的东西给忘记了,我们开始钓鱼,其实我是一窍不通不通的,连放蚯吲我也不会的,全部都是我朋友做完,开始钓鱼,当然我是望向那清澈的河流,当我很认真时候,我就感觉到后面有一个人一直站着看着我们,那种被盯着的感觉很不好受,但是我看到我的朋友却好像没有感觉一样,但是后面的那东西,不单只是站在那里,他还发出很奇怪的声音,像哭又不是哭,笑也不是笑,但是当我转回过去,却什么都没有,是不是我想太多?也什么不管,专心钓鱼,那河是很清澈的,所以里面有什么我都看得到,远远的我就看到好像有一条树木流了过来,我真的以为是树木,但是当流过来我的面前的时候,竟然是一个女子(刚刚我看到那个)而且她是浮在水面的,我乱喊了起来,我朋友看着我,以为我有什么事情,我指给他看,但是那东西已经不见了...是不是我又想太多呢?
应该是吓到了.我不钓了,我躲进帐篷里,想达电话给我姨丈,但是却没有信息......突然我朋友跑了过来,说:"你来看看,那里有很漂亮的鱼,真的很漂亮的"他狠狠的把我抓了过去,当谈指着给我看那条欲的时候,我竟然看见刚刚那女子就站在河畔,她狠狠的瞪着我们,而且脸上还带着很阴险的笑容,当然我也不认输,我瞪回她,其实我也不懂我那来的勇气,我朋友一直指着河里的说:"很漂亮,真的很漂亮哦"但是当我望下去的时候,却什么都看不到,而而且我朋友就好像撞到什么东西一样,就好像除了河里的东西什么都没有看到一样,应该是说被东西迷着一样,而那女的竟然也好像在推着他一样,我看见,我真的很紧张,但是我一直告诉我自己我要冷静,我该怎么办?突然我想到我的镜子一直没有离身,赶快拿了出来,那东西看了,喊了一声,狠狠地盯着我,就不见了,我朋友就好像整个虚脱,晕倒了,我赶紧扶他上车,乱乱的收拾东西,快快的就离开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