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灵异故事之校园水鬼

话说一个学校,位于郊外,平时就流传着有关不少奇怪的事情。有一个女生宿舍,有7个女生,平时相安无事,但是有一天,住在下铺的小萍,怎么也睡不着。这一晚又出奇的安静,静得连自己的心跳也听得到。室友们全睡着了,只有她还在床上发呆,看了一下手表,快2点了。哦,快睡吧。明天还要上课呢,她这样对自己说着,她仰着脸,突然,她发现床上挂的蚊帐在慢慢下沉,住过宿舍的朋友们都知道,挂在床上的那纹帐从上铺吊下来的样子。她有点奇怪,开始还以为是风,但渐渐地发现像有个东西从蚊帐上面映下来。小萍仔细看看,是一个人脸的样子从上面浮显出来,并慢慢清晰了,是一个男人的脸,还是对她笑。小萍吓得大叫一声,全宿舍里的人都醒了。大家纷纷问她什么事,她吓得指着床说;“有鬼,”全宿舍的女生都吓坏了,左右看看,什么也没发现。小萍,你在做梦吧。别开玩笑啊,大家还是有点害怕的,可能吧。小萍也搞不清是怎么回事,可能,算了,睡吧。一定是做恶梦了。就这样,大家又回到床了。这一晚上相安无事。但是从此之后这个石膏一样的男人脸就缠上了小萍,每晚上都出现。搞得这个室的人再也没有睡好觉了。不可能每一晚上都做同一个梦啊,大家决定向学校反应。但有谁信呢?不过教导处的一个人想了想,对小萍她们说:“你们今晚回去睡,我带几个保安守在外面,一有事就叫我们。”

夜晚来了,小萍和室友们早早上了床。教务主任和五六个保安,十几个自告大无畏勇的男生守在外面。这么多人,那个鬼还敢来吗?不知道谁嘀咕着,

2点,小萍死死地盯着上面的蚊帐,那个男人脸会来吗?

一切都安静得很,慢慢地,蚊帐往下沉啦。又来啦。

那个白色的男人脸一样的盯着小萍笑着,今天还笑得特别明显。

“来啦”小萍大叫一声,刹那间,所有的人一涌而入:“哪里,在哪了?”

“他没走,他在那了!”奇怪的是,只有小萍看到。别人却看不到。

“在哪啊?”大家都搞不清楚,在房间左右直看。

“在窗户那了。在那儿,他要出门了。”大家随着小萍的手一看,可是什么也看不到,

“那就跟着他吧。”教导主任说。

于是,一大堆人就跟着小萍出了门,小萍看着那张脸,大家看着小萍。

一出校门,来到一具烂水塘。

那张脸对小萍笑了笑,就跳了进去。

“他跳进去了,他跳进去了。不见了!”小萍大叫着。

第二天,有关部门来将烂水塘里的水排干了,猜猜发现了什么?

一具尸体,是个男生,原来,几周前这个大学失踪一个男生,学校和公安四处去找却没有结果,没有想到死在这里了。

后来证明他就是那个男生。

人们将这人照片给小萍看,她认出那张白色的脸就是那个人。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