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梦见初恋情人盼对象完美

明明分手多年,甚至已经淡漠,但很多时候总禁不住的梦起了初恋,这是预言梦吗?还是情感梦?难道真如别人所说的是自己惦念着初恋情人了吗?难道是意味着自己对现在的对象不专一呢?陈鹏以梦例给大家解析解析。


梦见初恋情人盼对象完美

上海姑娘小兰与现任男友热恋中,但最近总不时的梦见初恋男友,她的初恋还是高中时期,间隔现在已经6~7年了,困惑不已,2009圣诞节,她找到我,她说,最近连续梦见与初恋男友手牵手在竹林里漫步,甚至两人会抱着接吻。可现实是,她和初恋已经5年没联系了,因为对方劈腿而分手的,更不可能移情回恋的可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还会连续做这个梦,所以,太困惑了。

在对话中,陈鹏了解到,小兰和现任男友拍拖三年多了,感情很好,已经进入要谈婚论嫁的时期,要说最记挂的男友的缺点,那就是很久都没一起出游了。小兰说,那是由于工作的关系,两个人都很忙,忙于打拼,争取要在结婚前弄一套自己的房子,眼神坚定却闪过一丝茫然。谈到对浪漫主义的想法的时候,小兰说,如果可以,希望能和她的男人一起在一个自然的空间里漫步,一起聊天,一起欣赏鲜花。

梦的解析结果出来了:虽然工作繁忙,可小兰内心依然渴望浪漫,希望过无忧无虑的浪漫主义的生活,初恋的时候,没有任何压力,只有内心澎湃的恋爱感觉。而今,恋爱世俗了,恋爱成了锅碗瓢盆,成了钞票的花费,成了房子的铺垫,甚至看起来就遥遥无期的房贷也得准备。所以,梦里梦见初恋情人并非记挂那个当初对她劈腿的男人,而是对浪漫的憧憬与怀念。

陈鹏处方: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只要和男友有两天的无忧无虑的生活,去接触大自然就好。心无旁骛,尽情享受两人世界,重温热恋的感觉。

小兰说决定2010元旦和男友去杭州玩玩。1月10日,又是一个星期天,小兰打了一个电话给我,说,还真是这样,她又感觉到了当初遇到这个男友时的那种温馨,感觉特甜蜜,当然,也不会再梦见那个初恋了。还说,决定春节前结婚,想邀请我去婚礼。

听着她兴奋的语言,我一次又一次的祝福她。

当然,还有些其他的情况。

如果我们翻到书信相片或者看到和别人讨论到初恋情人,梦里出现了对方,这个与爱情也是无关,只是一个记忆点的调用;

如果是因为与现任恋人闹纠纷而梦见初恋,则依然和小兰的梦境大体一样,都是希望现任的恋人完美些;

如果是刚与初恋分手而梦见初恋一起的浪漫情节,那这个梦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回到对方身边。

如果是婚后梦见初恋,则又是一种解析结果了.

爱情,谁都希望完美,梦见初恋,最多的原因是我们追求现在的完美。陈鹏祝福所有注重爱情之人,哪怕一点点的爱的感觉,都能体味幸福,体味温馨。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