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半夜报梦求我帮它

半夜报梦求我帮它

    还记得将近七月的鬼节时 , 那天晚上我如常的上床睡觉。那天地藏王菩萨没有来教我念咒语,反而梦见了自己走进了里我家东方的唯一一片竹林,外婆警告我无论白天或晚上都不能走近那竹 林。可能日有所想,夜有所梦,竟然梦见自己走进去了。竹林里的雾很厚,几乎看不见前面的路,走着走着看见有一个小小的山丘(好像拿督公的那种)。山丘上蹲 着一个好像我一般大的女孩子,衣服很惨久。于是,我便走过去问,“你还好吗?迷路了吗?可以抬起头来吗?”他抬起头来时,我的脑子告诉我,它不是人。他的 一边眼珠已经不见了,而且好看见有血一直留出来。虽然害怕,还是等他回答,心里就像如果他想害我,刚才早死了几百次....

女孩一直哭哭啼啼的说,“我叫阿红,是这个村子的红婆的孙女,前几个月因为贪玩所以跑进竹林,不知怎么死了,后来有个神仙伯伯把我的身体埋在这里,跟我说每天晚上都会有个人念经超度死灵,要我报梦给那个人,那人便会帮我。”


     心想,念经的不就是自己吗?又问他,“我要怎样帮你?”,阿红说,“我好想回去,帮帮我求求你....说到一半,忽然一阵沙沙的声音似乎有什么东西 在走近了。只见阿红推了我一把说,“快走,坏东西来了。记得要救我。”我一惊醒来时,已经满身冒着冷汗。那时已经天亮了,我赶快吵醒外婆,把一却告诉他。 外婆衣服也不换,带着我到红婆的家去。那天下午,村长找来了一班男士带着我、外婆与红婆,一直往竹林走,不久便到了小山丘那边,他们一起开始挖开那小山 丘。不久后,便挖出了阿红的尸身。他的一边眼睛,被一根竹子插透了,不怪的昨晚看见它时,就已经那个模样。


     也不知道阿红怎么死,村长只说是竹怪的杰作。事后,他们将阿红火化后,又恢复原状了。阿红火化后的第三天晚上报梦给我,非常的谢谢我之类的话。过后,就再没梦到他了。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Like觀看本文章,
請 「Like」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