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不得不信关于猫的预感

猫是可爱的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是众多爱猫之人的宠物。在东方和西方的各个国家都流传着动物有通灵和辟邪的本能。比如公鸡的血,黑狗的血,猪血制作而成的朱砂,杀猪用的刀等等,这些都具有辟邪的作用。另外大多人认为猫和狗是最俱通灵的动物,它们能看见肉眼看不到的东西,它们能感觉到人们感觉不到的事情,特别是猫,它的眼睛更被说成是看到阴间的一切。或许是猫和狗的眼睛那些特别的组织,还有它们那敏感灵活的鼻子能嗅到一些不寻常的气味。

今天,我要跟大家讲一个~~猫预感死亡的故事。这大概是4~5年前的事情,虽然这事是听我妈说的,但它的的确确真实的发生过。我妈妈的老同事有个女儿,那年她大概二十多岁,在一家郊区的工厂办公,是个办公人员。一天由于业务关系,她工作到晚上11点多才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在快要走到车棚的时候,这时,厂里养的小猫,跑到她的跟前,趴上她的脚。于是她蹲下身来,抚摸抚摸小猫的头,拉拉它的手,对小猫笑笑了,然后继续向车棚走去。小猫跟了过去,又趴到她的脚上,扯着她的裤脚,她对小猫笑了,轻轻捏着它的脖子把它拉开了,说明天再跟她玩之类的话,谁知,猫又扑过去了,还是拉扯着她的裤脚。她有点不耐烦了,叫来了门卫保安,保安把猫提了起来,她发动摩托车的引擎,缓缓的开到大门口,正跟门卫和小猫说再见,门卫刚把小猫放下,猫又跑到她摩托车旁,又趴了上去用口扯着她的裤脚往后拉。门卫说,这猫从来都没有这样粘人过,说着又把猫提起,于是她开着摩托车离开了。

就在离厂门口不到500米的转弯处,这时一辆大货车迎面开来了................

后来人们都议论着这事,猫那天这么做实在太不寻常了,也许它预感到什么了,也许是它看到了那些东西(勾魂使者),所以才又那些举动,想要把她留下来,但是最终还是避免不了这意外的发生。

这是发生在身边的离奇真人真事,信不信由你!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