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小孩眼睛能看到脏东西

(1)两个月前一天的晚上10点左右,和我两个双胞胎小外甥(6岁)在单位的棋室(在3楼)下棋,整个楼上没有别人,屋里开的是日光灯,窗户玻璃可以映出我们的影子,刚玩了一会,就看见老大不停的看窗户,我以为他害怕,就问他你在看什么,他说窗户里有个穿红衣服的人在看我们下棋,我头发一下子就给吓直了,我看了看窗户明明是我们三个人的影子,他说那个人就在我旁边站着呀,我让老二看看,但他只能看到我们三个,看老大一点也不向吓唬我的样子,我突然感觉好像就是有人在我旁边,于是我就赶快带小外甥离开了那里。。。

在回去的路上,老大还问我为什么窗户里有人,但我们身边没有这个人呢,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带着他们回家了。。。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害怕,小孩的眼睛真得可以看到奇怪的东西吗????

(2)我小时侯看到一个穿白衣服的人在我家窗台上看书,我和我妈妈说,我吗说我胡说八道!郁闷了好几天。去年我还看到了一个老奶奶在我家对面的大街上扫马路,那扫把有点奇怪,现在才知道那是哭桑棒!

(3)我丈母娘告诉我她小的时候大约4、5岁左右,曾经在她家村头的路口,看见一个赤裸着上身的高大男人,单手举着一个巨大的石头,站在路中间,而过路人根本看不见他。。我丈母娘则吓得跑家去了。。。 我想我丈母娘一把年纪了,不会骗我吧。。

(4)我老叔的儿子那时大概是两三岁吧,有一天他突然对他妈妈(我婶)说:"妈妈,我爷坐在咱家的柜子上吃东西呢!"把我婶吓得好几天都不敢上放那个柜子的屋里去。那时我爷爷刚去世不久,东北农村的风俗是在自己家的柜子上摆上一些水果或者是当天做的饺子呀什么的不是总吃的东西叫"上供"(是不是这个"供" 呀)。

(5)偶LG的亲MM小时候到同学家去玩,回头看见那同学已死的老爸穿着古代的白袍子向她同学作揖,结果她一路哭着跑回家就病了;还有一次她看见邻居老太太扫地时一个小皮球样的东东在她身边跳,好象有人在拍一样;她应该不是骗人,因为她每次讲眼里都满是恐惧.据说身体不好的人容易看到, 偶的小姨子就属于这种人,但偶从小到大都没见过什么, 不知法是不是偶的名字阳气十足的原因......吼吼,偶的名字里有三个火......

(6)从小妈妈就说我的眼睛特别亮,小时就经常因为看到那些东西而长长无缘无辜的大哭,12岁的夏天和几家邻居一起在外乘凉,我看见在土地庙边上的电杆旁站着一个一身黑衣的人,当时就问朋友有没有看到,他说没有,又跑去问了问在坐着聊天们的大人们,都说没有啊~

我妈妈就马上带我回家,烧了点纸和香。现在自己一个人走夜路就从来不回头。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