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女生的真实见鬼经历

我曾经是一个极易招鬼的女生,尤其是在大学时代。很多人不敢跟我接近,除了我们宿舍的女生和比较熟的朋友。后来知道他们说我阴气特别重,有可能我头发比较长,还有我对陌生人从不笑的原因吧~(过腰的头发)看起来像那时流行看得恐怖片的贞子!但进学校我是真的发生了很多遇鬼事件,我们学校曾经是枪毙人的地方,本来就有很多的那种故事!我刚进学校的时候,出门打的,就有司机跟我们讲,学校不干净,要带点辟邪的东西!!接下来我要讲一些我亲生经历的事情~

见鬼(一)

这是我在家里碰到的!那时已是夏天,天气很热,我正在熟睡当中!(当时家里睡得是竹席),被一种声音吵醒,半梦半醒听到好像是什么东西在摩席子,那时我是侧着睡得。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就看到有一只手,男人的手,在一直摩擦着床,手是从床底下伸上来的,就在那里一直摩。本来我还迷迷糊糊,就被吓醒了,但我紧闭眼睛不敢看,还在想肯定是做梦肯定是做梦,但那个声音还在响,我又偷偷地睁开眼睛看,手看在那里左右摩擦着竹席,我又紧紧的闭上眼睛,想怎么办呢?家里有没有人就我一个人在家!当时我很怕,就在想怎么办?想起了电视中驱鬼的方法!也是急中生智,(本人其实信的是天主教)突然坐起身,闭着眼双手并拢就喊“波咯波咯米,波咯波咯米,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实在想不到天主教有什么驱鬼的咒语,只能念这个)就睁眼看了一下,跳下床就逃出房间,(那时手已经不见了)把我家所有十字架套在身上,和把家中的狗狗们集中起来壮胆,(当时家中有3只狗)带着他们去那个地方看,那时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后来就不怎么记得了!!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个东西!那个房间是大房间,一般没什么人睡,不知为什么我那天会睡在哪里!正对着床是一面梳妆镜,最郁闷的是那时已经天亮了,怎么还会碰到!不过我可以保证我看到的是真的!

见鬼(二)

这次讲的是我大学一年级刚进学校时所发生的事,看过我见鬼(一)的网友知道,我学校的原来是枪毙人的地方,经常有这种故事的传言。还有一位司机的忠告!!

刚进学校时,我们住的是老宿舍,是上下两层的老房子,有前后两排宿舍,中间是个大院子。有点像四合院,我们学校后面是火车道(刚进学校时很不习惯,晚上听着火车轰隆隆的声音,总是睡不好觉!)我的宿舍位于老宿舍的最角落,最阴暗的地方,旁边有个宿舍,但一直没人住,看起来非常阴森。关于他还有不少传言,说有个女孩在宿舍里上吊自杀阿等等!其实我一只是很胆大的女孩!对于这些不回很在乎!在这个宿舍旁就是厕所,晚上很少有人敢上这个厕所,因为经常没灯,为了他我熬过了多少夜晚!有些熬不住地人也是奔跑来奔跑去的,而且还会发出很大声音!(我就是在这种环境中生活了一年),最恶心的就是还没有电风扇,在炎热的夏日,根本很难入睡,尤其对于我这种在家被宠坏的独生女,简直是痛不欲生!!这次遇到这个东西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其实我也不知道这能不能叫遇到!!

那天又是一个炎热难耐的夜晚,我左右翻覆,就是睡不着!!但是我的舍友们差不多都睡着了,我还在那里翻覆,想着如果是在家里多好啊!突然之间,一种不明的感觉袭上身来,让我的身体不能动弹,但我的脖子能动,还能看东西!这时候我看到窗外有轰隆隆的火车声,还能看到火车经过时,灯光一闪一闪的,就像窗外就是火车道一样!我那时非常害怕,害怕的闭上眼睛!但我还是能看到东西,朦朦胧胧!!那是一个满大的门,使那种欧式建筑!有两根很粗的白色柱子,门是那种很漂亮的棕色木门,上面还有雕刻,很漂亮。突然,门打开了,从里面出来一个穿着红色裙子的女人,长发但看不到脸!她好像要跟我要说什么,但我就是听不见,后来她又走进了门!!总算我可以动了,这么热的天,可我身上出的都是冷汗!我叫我的舍友,说我看到的东西他们迷迷糊糊对我说,谁吧,不要乱想!!那时的我也是这么想着不是真的,是做梦!!强迫自己睡觉!之后我也没当回事,直到有一天有个97届的师兄说前段时间,又个女的穿着红衣服在我们学校后面的火车道自杀,他还看到了尸体,跟我看到的如初一直!时间也查不多那时候,我就把我经历的事跟我的舍友和同学讲,其中一个舍友说他那天也是怎么睡也睡不着!!

这是让我最害怕的一次,也是让我最记忆犹新的一次!!之后的事件我也慢慢习惯了!!

见鬼(三)

这次我要讲的是,我搬到新宿舍碰到的!!一进新宿舍左面是一面大镜子,下面是洗漱池。右面是厕所,我的床铺是做靠右面,终年不见阳光的位置,还靠厕所,离门也最近!!那时的床铺是在上面的,下面是书桌!

就在一天晚上,宿舍已经熄灯,晚上大家为了看书(都是看言情小说和漫画啦~~)都会买小电筒在那里看,那天我看得罪晚,看得有点困地时候,就关灯睡觉了。等我睡得时候却怎么都睡不着,心想不会又来了吧~~就在这时候就听到门开的声音,和门关的声音,(那时差不多已经快一点了)就想会是谁呢?有可能是我最好的小姐妹过来找我吧,(自我安慰)但总觉得不对劲!就侧着身脸朝宿舍中间走廊看,黑漆马虎的,什么也没有看到吗!但我的寒毛开始一根根竖起来!突然之间一双手握住床边的栏杆,一张脸慢慢地伸上来,(这次世我第一次看到脸)是张血淋淋面目狰狞的女人脸,我的床怎么说也要2米多高,如果是同学的话,那会这样上来,而且那张脸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但那张脸一眨眼之间就没有了!!回过神来后,想了想就睡觉了!硬逼自己睡!睡着了就看不到了!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