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阴阳眼-搬进来这屋子之后


刚刚回到家里,陪我朋友去看医生,他说之从他搬进来这屋子之后,他整个人就会觉得很累而且读书没有精神,而且总是觉得,他的家里除了他还有别的东西存在的,但是却说不到,他说他已发烧了两天而且无论他吃了药或什么的都不能好,在没有办法之下他才叫我,我才我很不好的预感之下便出去找他了,先说说关于他的家(这间在KL的家是他的妈妈以前的屋子,已经丢空了整10年,而全家人也搬去了槟城,一直就没有人住过着屋子,而且也没有回来过打扫,,现在我朋友在KL读书,妈妈才把那屋子开给他住,因为他妈妈以前是用这间屋子来做美容的,所以有很多那个年代的人画像,而且还有用来练习的人像模型,很久了而且很恐怖的,搬进来的时候,他没有把它们管那么多,只是放在一间杂物房就算了)
我去载他看医生的时候,他是在屋子外面等我的,所以我还没有感到有什么不妥的,但是我看见他锁上门的时候,他的天台外面竟然有站着两个女子和一个男人,我很好奇,但是我知道应该是什么,我也没有问我朋友了,但是我很清楚的看到有三个人,而且他们是应该有怨气的,感觉很不好...
看完医生之后,我主动要陪他回家,顺道看看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我知道我很八也危险,但是那个是我朋友,而且我也想看看到底是为什么)
回到他家,我感觉到里面已经有人在了,而且很不友善,好像在等着我们那样,一开门,那鼓感觉好像冲向我来而且很凶,我有点生气,把我镜子拿了出来,那鼓感觉顿时消失,但是还是在那屋子存在的,我看见我朋友的家里,墙壁上还挂着那些旧的真的画像,而且那些画像不是有很好很甜的笑容而且是怨容,甚至是怒容的,感觉很不好而且很邪..
而且当我去看看那些模型人像的时候,我总是感觉到它们是活着的,而且我真的不懂是不是我敏感还是多心,但是他的家有很不好的灵存在,它们发出很强烈不欢迎的气式,但是我是不会退缩的因为这屋子是我朋友的,很明显不是他们的...
我因为不是很舒服所以我打了一个电话给我姨丈,跟他说说关于这个情形,明天再来看,回之前我没有吓我朋友,只是把我的镜子借给他,我在这时候帮不了这么多,只好这样,等到明天我和我姨丈明天来的再打算...我才离开..


离开时候我有看见他们天台那里怒视着我....我也很害怕快快的回家...


下午我一上完课我就马上给我姨丈打了个电话,然后我就赶了过去,我朋友一看见我们他很慌张的跑了过来开门,我看见他明显的很不够睡眠,他看见我眼泪也掉了下来,他说昨晚,他度过了一个很恐怖的夜晚..
我觉得这里不是讲话的地方,所以便载了他出去,顺便等我姨丈来,在车里,他睡着了,我发觉他手里是很用力的握着我借给他的那面镜子,我觉得他很可怜,明明屋子是他的,但是现在却好像被里面的东西给赶了出来,我觉得更加的生气了,而且这样也好我也忘记了害怕.
他睡了很旧,醒来时候我们还是在车内,他告诉我...(朋友开始说)昨晚我一离开,我就感觉到有东西涌了出来,而且这东西我以前就感觉到了,但是却没有昨天的那么强烈,我就就一直告诉自己,我是多心,我只是多心的,便跑去睡觉,但是我一关上灯,我睡在床上,就好像有很多东西,很多人在压着我,我呼吸不到,很不容易我爬了起来,一打开灯那感觉也没有了,我只好开着灯...我座在书座前,我面前是有一面镜子,是可以望到我的洗手间的,我看书,看到一半,就开始有感觉到有"人"在我的耳朵旁边吹气,但是当我望回去我却看不见什么,这时候我看见我的镜子里面有一个人的模型,我很奇怪,明明我就已经把那些模型给锁在杂物房啊?为什么会在我房间里?而且在深夜里看见这东西,显得格外的恐怖..我赶快把那东西放回去,我把东西搬下去的时候,我竟然听见楼下有人在讲话,是很小声的,所以听不清楚,我排除了有鬼的想法,是不是有小偷呢?我慢慢的走了下去,发觉那声音是从我楼下的书房传来的,因为我越靠近声音就越大了,直到我站在门口,我拿起了棍,很大胆,鼓起勇气一开那门,开灯,里面竟然什么都没有而且是一点声音都没有,周围是静到有耳鸣的....这时候我真的有点害怕了,真的很害怕,我关上门,把那模型丢下我就跑上去了,当我上去地时候,我竟然又听见里面又传来的讲话的声音,我把门都关了上来,紧紧的,而我想起你借我的镜子,我把灯都开的,手就握着你的镜子,等等等,就一直等到差不多天亮,我看看钟一经五点多了,而我戈壁的公鸡也啼了,我就慢慢的睡着了,但是我被一阵很大声的敲门声吵醒了,令我觉得恐怖的是,被敲的门不是我的大门还是铁门,而是我的房间的门,很大很大声的,一直敲到我的门都在抖....我很害怕而且心里面也很挣扎,倒底要不要开门,结果我还是战战兢兢拿着那镜子去打开了,但是我和那镜子越接近那门,那敲门声就越来越小声,到最后声音也没有了,我大开门只感觉到有一股阴风,却什么都没有了....(朋友讲完)
我厂听了,越来越就感觉到我昨晚的猜测是对的,应该就是那些模型,和那些旧海报的问题,但是我不是什么人.我并不可以下定论,我们就一直等我姨丈来,好不容易,他才从太平赶了下来,我们就开车去到我朋友的屋子,我们还没有进去,我姨丈就小声的对我说里面有东西,而我也感觉到,一进去,感觉哪些怨气就是从放杂物房里传来的,总之一进到着屋子就有一种被监视的的感觉而且我的毛毛都站了起来,我姨丈吩咐我把那些墙壁的海报小心翼翼的拆下来,之后用了符把那东西封在一个盒子里,之后,主要的我们打开了那门,我感觉到那些模型很排斥我们的感觉,我一进到去我的头就很疼,而且当我姨丈看见那些东西的时候,他摇摇头说:"还好发觉到早,不然真的成精的话就难搞了,他用符,一一的贴上,顿时那种头痛的压逼感觉就没有了,我也松了一口气....
姨丈把那些东西都载走了,他说要回去烧掉,也叫我朋友把屋子里的所有旧东西都丢掉,而且当早上的时候把窗,门都打开让阳光进去,也交了一道符给他防身,叫我们假如得空的话也把屋内,油上新漆就没有问题了....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