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阴阳眼-对不起,今天有点忙所以没有来...


事情是这样的,那时候我跟我姨丈就去看风水然后我姨丈的朋友有一间旧屋子要卖所以他叫我们去看看,因为屋子一直卖不出,都传说里面有鬼...而且还是很凶的...
其实我们还没有去那间屋子的时候,我们已经看了那间屋子的照片,我们已经感觉到里面应该有很强,很怨的东西存在那时候我们还没有知道里面有..东西的..可能我们也比较敏感吧...

我姨丈交代我,问我是否真的要去,我当然点头啊,因为那么好的机会当然要去,当然我那时候当然还没有知道那是我很后悔的决定..

一路上我还好好的,但是一接近了那个地方我的头真的真的很痛,晕有种要作呕的感觉都涌着出来,我们停了下来,去问了路,但是当我们说出那间屋子的所在,每一个人都不理会我们,甚至很夸张的把大门给关上,我们两个真的很好奇,到底为什么他们的脸上一旦问到那间屋子的时候,每一个人都会表现出那种害怕的,慌张...

直到问到有一个老伯伯,我们真的好像求他一样,他才慢慢的跟我们讲,那间屋子本来是一户大人家住的,JAPAN霸占我们的国家的时候竟然把他们全家给杀了,只留下那女的,JAPAN的军人霸占那屋子作为它们的俱乐部,把那屋子原本的女人都当成他们的性玩具,她们之前都是娇生惯养的少奶奶,小姐的,那里可以忍受这种侮辱,她们集体自杀了,而且还是我们华人最避忌红衣的自杀法....这么多条人命最丧失在那间大屋,JAPAN军人的手下,我听到这里,我心想这间屋子那里可能卖的出,我姨丈的朋友是一个发展商,他打算把他那间旧屋给发展成一个观光点..我看来应该也没有什么希望咯....

老伯伯再三的交代我们千万千万不要因为好奇而进去看,那间屋子在JAPAN投降之后里面大大小小的官员也在里面切腹自杀...之后有人曾经搬过进去住都是不长久,不是生病,就是死亡...他交代我们千万千万不要进去...

回到车上,我都没有说话,我姨丈看着我对我说,:"你要进去吗?"我点点头..我们问了那老伯伯怎么进去那里我们就开车了,其实我真的很不舒服,虽然我见过很多次了(鬼,灵魂)但是感觉上等待我们两个的是很很恐怖,很有压逼感的,到外面我们的车就驾不进去了,因为杂草丛生,我们必须步行进去,地一次我看见我姨丈把他作法用的那包包给背在身上,着更加加重我的害怕感,我赶紧看看我的两样的法器在不在..

一路进去我的头很痛很痛,到了一个很大的铁门,那里有一个很大的牌子说(私家重地,闲人免进)我们有锁匙应该就不算是闲人吧...
进到去,我看了那残旧的外墙,可以感觉到那间屋子以前是很富丽堂皇的,在外头甚至有喷水池,但是已经破烂了,而且应该还生蚊虫,水黑黑的很恶心,那屋子有很大很大的木门,而且屋子后面还有游泳池,但是也是荒废了,我姨丈还没有进去的时候我就八八的跑去后面看看它们的东西,我真看得入神的时候,我竟然听见里面(后门,里面应该是厨房吧,磅的一声跟响的,好像有东西给弄倒了那样,然后我就听见里面有奇怪的女人笑声,跟着就是有女子在唱歌的声音,我听不清楚是什么来的..我感觉到有点不妥了,我赶紧就跑到我姨丈那里,姨丈看看我的脸色就知道我应该是看见什么的,他又再三问我,:"你是否要进去?"我点点头,当然要咯,不然就让我姨丈一个人进去吗?而且而且我真的不想错过这个机会,虽然当时我真的很怕了...

礼貌性的我们还没有打开那大木门的时候我们先敲了敲,而且大声的说出我们的来因,:"我们是来看看环境,并没有要打扰的心态,请各位就回避一下,我们真的没有要打扰的..!"之后才打开那门...

一阵臭臭的腐烂味道大刺刺的冲向我们,我们赶紧把口罩带上,除了腐烂的味道,最恐怖的里面还有携带着一种血腥的臭味,令人想吐,现在已经没有天花板那么高的屋子了,而且里面的漆已经掉得七七八八了,家俬经霉了,我们每走一步就有很大的回响,屋子内,有掉着很多很残旧的灯龙,是很大很大那种...零乱的都摆在物资内,(忘了告诉你们,那间屋子周围还有很多人拜拜留下来溪钱,金纸,蜡烛,香等等的,所以弄到真的很恐怖)

我们走着突然我们两个好像被什么引着了我们抬头一望,我们看见楼上楼梯那里有五个,五个女人在望着我们两个,它们都是红亿而且她们的脸是很苍白的,很那红衣成了很大的对比度,它们阴森,对着我们笑,但是眼睛是瞪得大大的,从它们身上我可以很强力的感觉到它们的怨气,真的很强,当我眨了眨眼,接下来一张开眼睛就看见她们已经站在我们面前了...我吓到一下,顿了一顿,我跑到我姨丈后面,我姨丈突然很严肃,很威严的对着那五的东西说,:"别干扰我们,我门只是要看看而且,你们的魂我会想办法和你们超渡"姨丈说着的时候是很响的还好那几个东西感到了那威严,就不见了,之后我姨丈说:"我们赶紧把要做的都做完,因为一天黑这里的怨气是强到不堪设想的,我们便走上楼上去,屋子的格式是很旧款的,我一直听见我耳边有人讲话,很凶的一个女人的声音,一直好像在骂我们,我忍不住了,大喊了一声六字真言,声音没有了,但是我眼前却出现了刚刚那几个女鬼,它们瞪着我,很凶很凶,我姨丈看见了赶快把我抓走然后我们跑向楼下,他们追来,我姨丈看跑也不是,从他们的包包里拿除了一张符咒,丢向它们,他们哇哇的叫了出来,本来已经苍白的脸现在因为是符咒的关系,已经开始融化了,(可以想象吗?)真的很恐怖恶心,这不用紧,我们突然听见有一团好象是人操步的声音,我望了过去,我看见真的真的有JAPAN的军团,它们正来势汹汹的来着我们这里,它们穿着破烂的军服,而且它们个个已经面目全非了,苍白的脸,加上那已经溶烂的脸,还有阵阵腐烂的臭味,我看见那女的很害怕,但是因为那符咒他它们也动不了,我姨丈看见他们很可怜,便把符收起来,她们就不见了,而那JAPAN的军人真的很凶的来着我们这里,我姨丈看了看说:"我们是应付不了的"拉了我赶紧跑了出去,用了符咒封着了那大门...

我紧张到我的气喘也来了,我一上车赶紧我就把我的药拿来吸才没有事,我的印象的一幕是那日本军人还用了我听不懂的语言,我们两个都看着那屋子,:"环绕着那屋子的是一团黑气"我姨丈说,:"其实那些女人就是屋子的主人自杀的那群,它们虽然有怨恨,但是最害怕的是那些日本军人,因为生前是他们把她们逼死的,死后她们的灵魂也回害怕他们,我是没有可能化解的,因为他们的怨气真的是太强了,"我姨丈无奈的说着...

我们回去了,但是我们从那屋子出来到大路好像走了很旧,而且一直就是在那里兜圈子,假如没有姨丈在那里,我一定是很慌张的,我姨丈拿了一叠的溪钱,叫我把它们撒出去,我很好奇问:"为什么?"姨丈没有说什么只是叫我看看,我们外面竟然是站满了那些东西,我吓了一跳,心想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姨丈说这里应该就是乱葬岗,打完战的尸体应该就是葬在我门的车底下,我推开了门,看了看他们,我竟然没有太大的害怕,习惯了吧,而且它们的脸上不是充满怒容而是很悲哀的,因为他们的后人已分不出谁是谁了,而且没有做什么法事来超渡它们,所以他们都得不到解脱,灵魂就一直封在这里,我把溪钱撒了,它们赶紧用很慢的速度去检...而我上车开车,也出到去了...
姨丈打了电话给他朋友,叫他只好放弃发展哪里的念头,这怨恨不容易解决,因为已经是一个生根的咒怨了....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