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讓人忽略的殺人鬼




一對夫妻結縭多年,終於懷了孩子!
丈夫興奮地帶妻子去作超音波檢查,卻發現一件令他們感到很詭異的事情。
超音波照片照出來的寶寶,四肢完整,看起來很健康,可是仔細看他的臉,仿佛在笑,頭部的陰影看起來像是長了兩隻角,就像是懷了一隻惡魔。
醫生告訴他們,那只是陰影造成的巧合,不需要放在心上,但是這件事卻對妻子造成了影響。
妻子告訴丈夫,不希望把孩子給生下來。


從那天起,只要妻子對丈夫提起這件事,肚子就會引起相當劇烈的陣痛,似乎孩子在肚子中抗議一般,但只要打消這個念頭,陣痛就會消失。
妻子為這個未出世的孩子,感到恐懼。於是她乾脆閉口不提拿孩子的事,直接一個人故意作些劇烈運動,刻意把孩子流掉。
但是正當她準備做的時候,肚子又痛了起來,害她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剛好丈夫下班回來看到妻子的情況,便趕緊把她送往醫院。


醫生告訴丈夫,可能是動到胎氣的關係,孩子要提前出生了。
但是整個情形相當不樂觀,可能無法同時保住母子的生命。
漫長的等待時間過去,手術結束了。
很幸運地,妻子順利地產下了小孩。
於是妻子便在醫院中休養,而小孩也進了育嬰房照顧。
一個月後,母子的健康狀況穩定之後,便出院了。
出院時,妻子似乎很不願意抱著這個孩子,實在不像是一個母親該有的樣子!


在家中,由於丈夫在外有工作,因此照顧嬰兒的責任都落在妻子身上。
每天丈夫回到家,妻子總是顯得精神衰弱,丈夫以為是照顧孩子的壓力太大,讓妻子得了產後憂鬱症。
妻子總是告訴丈夫,孩子是惡魔,孩子想殺了她。
丈夫只好不斷地安慰妻子,讓她心情平靜下來。
半夜,丈夫起床照顧嬰兒,卻被不知道什麼東西給絆倒,摔了很重一跤,他點燈來看,發現是買給嬰兒的玩具車。


直到有一天,丈夫回到家,發現妻子卻意外從陽台上墜樓身亡!
強忍悲痛,為妻子辦完喪事後,他開始正視妻子生前講過的話,並且回想起來,當時那個玩具車擺放的位置並不自然,那是算準了他會經過的地方。
丈夫特地為此事去拜訪了醫生,醫生表示,他們的孩子在醫院的時候,就常發生一些異狀了。
他待的育嬰室,附近的嬰兒不知道為何都會顯得脾氣相當不穩定。


回到家後,他看著嬰兒,竟流露出邪惡的微笑!
他嚇得把嬰兒送到孤兒院。
然而在開車途中,卻發生了車禍。
當時的目擊者表示,車子不知道為何偏離了原本的方向,撞向對面的來車。
坐在駕駛座的他,當場死亡。
事後,卻只有一名倖存者,正是這名嬰兒。
新聞媒體還特別報導了此事:「高速公路連環車禍 小嬰兒奇蹟生還」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