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阴阳眼-海边

之从那时候在台湾遇到那件事情之后,我对海水也真的产生了恐惧感,就算我有到海滩,我也是没有下水去玩,只是会在岸上和朋友打排球,因为我差一点儿就死在海里面的...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还在台湾住,因为我住的地方是蛮靠近海边的,所以我在台北上课,一暑假我们一大群人必定到这里玩的,而且这海滩每当暑假就一定有举行很大型的PARTY,所以是人山人海的,很热闹的,但是我那时候却不懂快乐的背后竟然是有那么令我觉得恐怖的事情会发生....

那天我们很早就出去了,因为等一下会有很多人所以我们必须很早就去霸占一个漂亮的位置..但是那天早上,当我出门的时候,我的心就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就好像会有很不好的事情发生一样,但是那时候的我是被快乐,兴奋充满了我的头脑,也不去理会我那种不好的预感..只告诉自己我想太多了吧...

那时候早上,那里没有人的,很舒服的感觉当你看像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你是感觉到你是自由的,所以很自然的我就对着那里大喊....但是我不知道我这样的不礼貌竟然使我终身后悔...喊了之后我的有当场晕晕的,我整个人就摊了下来,就以为可能是氧气用太多了吧,所以完全没有把着事情撤到去那些东西那里...

休息了一下我就跳下水了,因为我有潜水的眼睛所以我就在下面呆得比较久,当我游着游着的时候,我就被一个人撞到所以我歪了一歪,我在调整自己之后我在水里面只看见那个撞我的人的腿,白白的,我很生气,我就追他咯,但是乌鲁木齐我游得多么快和哪个人始终是轧偶一个距离,而且我发觉很久后才发觉那距离是一样的,我正当感觉到很奇怪的时候,我看见那张腿的主人停了下来,应该是把头深出去呼吸空气吧,哈哈...还不让我捉到你...游近了一点我就立刻的深了头起来...想要吓他/她.但是我被吓到了,因为我把我的头深起来的时候,竟然看见是没有人在上面的...我赶快就下回去,但是我有看见那双脚依然是在哪里....我知道不妥了,赶快就游回去岸边,但是那时候我发觉我离那岸边很远了...没有办法,我不敢望后面,就一直努力的像前游,但是无论我游得多么快,多么努力,就好像没有进展一样我依然是看到那双腿..惨咯...我狠紧张,这么知道我一紧张我的腿竟然也抽痉起来,怎么办,我告诉自己我必须冷静,我比较幸运地是,我是抓住了一个好像浮台的东西,假如我在水里面没有东西抓的话,我也应该写不了这经历给你们看了,我一面捉着那浮台,一面就为我的小腿按磨,好象比较好一点的时候我正想着要进回水里的时候,我看见我戈壁好像有一团好像水草式的东西,很奇怪的也很像发菜...我动了一动...软软的,就没有理会那是什么东西.但是可怕的事情就发生了,我那东西竟然扶了起来,是一个浮肿的女人头...而且那东西已经很腐烂了,渐渐的..我看见了那东西的身体,也因为是很久了,已经膨胀了...我看见了我就快要呕了出来,我赶快就不感看...飞鱼式的游回去,但是我的脚却被东西抓着,当我转了过去,是那东西抓着我,而且可怕的是,它竟然对着我笑....当我看见那阴森的笑容之后,也不懂那里来的勇气(可能是生气吧)我竟然用另一只脚踢像那东西....之后我赶快的游回来....一路上我不敢望像后面...有一直游到岸边,我也虚脱了....
我也不懂躺了多就,起来的时候也不懂呆了多久,我才慢慢的回想起刚刚那恐怖画面....到现在我还感觉到害怕...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Like觀看本文章,
請 「Like」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