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真人真事校园鬼故事

1.嗯....我是住宿舍的...我的宿舍有很多鬼的故事呢...

有一次,我有位朋友坐在楼下石椅吃东西,结果他看到屋顶上有个女生在吃东西哦...他很害怕,就不敢看了...我的宿舍有很多泰国人的,听人家说以前很多泰国女生带了很多小鬼来宿舍...目的是要男生追他们...结果被舍监知道了,请了很多位法师来捉鬼,听他们说捉了很久还是捉不完呢!!所以整间宿舍都贴符呢...舍监海为了这个去开了三支眼呢!!



2. 还有一次我在睡觉得时候,那时候我的房友都睡着了...突然我听但脚步声朝我走过来呢!!我还以为是我的朋友还没有睡结果我一看,哪里有人...根本没有人呢,我的朋友也没有起身...我害怕得拿被子盖着头睡呢!!嗯....还有一次是当我们全部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被割伤的伤口呢....觉得好奇怪ne ....

3. 记得有一次,那时候我还没有转学呢!!我以前那个旧学校发生了鬼上身...那时候我才初三,那时候已经接近鬼节了..我那间学有三四个女同学(都是马来人)被鬼上身呢....他们拿着刀要刺人呢,还好有位老师捉住了她,不过那位老师被那个女同学捉伤了脸...我朋友说,当时他看现场,他看到那位女同学脸发青光,翻白眼,很凶的眼神...很恐怖..他都不敢看了呢...不过最后校方请法师过来才解决了这些事....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Like觀看本文章,
請 「Like」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