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在這安靜的夜晚。

前言.

這是我第一次在鬼版發文,好緊張 :O
算是有點血腥 ( ? )
不喜歡的話就點右上角紅紅那個吧 : )
新手,請多多包含 !

-

「欸欸,小宇。你聽說過安靜的夜晚這首歌嗎?」

「不太清楚。那不是前幾天才被禁播的嗎?」

「對啊,聽說歌詞很血腥。」

是啊,的確很血腥。

LaLaLa--
在這安靜的夜晚,我看到了我的獵物,
我拿了球棒打昏她,我知道她醒來會尖叫,
所以我拿針線把她嘴巴縫住,拿水果刀把她聲帶切斷,
因為這是個安靜的夜晚,我想安靜的殺個人,
不想讓她毀了我美好寧靜的夜晚,
害怕了嗎?
盡情害怕吧!努力求饒吧!這會是妳生不如死的美夢……

我走在路上,唱著最近禁撥的歌。

「在這安靜的夜晚,我看到了我的獵物……」語畢,我嘴角慢慢上揚。

我拿著球棒,輕輕的慢慢的靠近走在我前面的女孩。

碰!

人體墜地的聲音。

「我拿了球棒打昏她,我知道她醒來會尖叫,所以我拿針線把她嘴巴縫住,拿水果刀把她聲帶切斷……」我輕唱,手裡也拿著針線忙著。

可能是太過疼痛,她的眼睛緩緩睜開。

不理會她那恐懼的眼神,我繼續唱著:「因為這是個安靜的夜晚,我想安靜的殺個人,不想讓她毀了我美好寧靜的夜晚--」

我看到了,她試著想要逃跑,可是我不會讓她逃走。

「害怕了嗎?」

我拿起水果刀,把她的左手慢慢切下,我舔了舔水果刀上的鮮血,這就是我要的甜美滋味。

「盡情害怕吧!努力求饒吧!這會是妳生不如死的美夢……」我愉悅的唱著。

我咬了一口她的左手,難吃!

「妳好難吃,該死哦……」這是我對她說的第一句話。

我看到她流了好多好多眼淚。

「別哭了……」我摸了她的頭。

「只要妳能說求求你放過我,我就放你走哦……嘻嘻!」

我繼續割下她的右手、雙腳等等……

「妳只剩一個軀體了……該讓妳死,還是繼續折磨妳呢?」我微笑。

她緊張的搖了頭。

「我知道了!妳是選後者吧?」

我開始把她的內臟全部挖出來,每個都嚐了一口,沒一個好吃的!

「妳讓我生氣了!每個地方都那麼難吃!」我生氣的把她的心臟挖了出來。

我看到了,她瞪大了雙眼,沒了氣息。

真無趣……我把她的屍塊扔在各個角落。

「LaLaLa--在這安靜的夜晚,我尋找著我的獵物,說不定下一個會是妳呦--」

-

寫到最後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好困難啊 O_____O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Like觀看本文章,
請 「Like」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