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馬奇人懷異能

馬奇人懷異能

喝熱湯.說猴語.可浮水
大馬奇人懷異能

獨家新聞

迪安阿布峇卡威水史報道,圖文並茂,他也曾榮膺彭亨蘇丹殿下封賜AMP。
(馬六甲12日訊)馬來友族同胞迪安阿布峇卡,可謂多才多“異”,他的異能包括會講“馬語”和“猴語”,更可像木頭般,24小時浮在海面上,兩手還可以“為所欲為”。

他的“特異功能”令他成為少數炙手可熱的寵兒;他曾經為國內不少聞人,包括皇族、國父東姑阿都拉曼,以及多位部長訓練馬匹。他自學成功的一套“猴語”,使被他訓練的猴子也被馴得聽話乖巧。

把迪安阿布峇卡形容為“大馬奇人”,一點也不誇張,迪安阿布峇卡最令人津津樂道的罕見“才”能,是能夠長時間浮在深海上一動也不動,就像一塊木頭般。

迪安接受《中國報》獨家專訪時,揚言在祈禱后可變成“木頭”,能夠在水裡在手腳不划水的情況下,持續24小時。他笑言,游泳池則不行,因為池裡的水不太乾淨,會冒犯神明。

此外,沸騰熱湯也難不倒他,他可以一口氣把整碗牛肉湯喝得一乾二淨而不燙嘴。他的耐辣能力也非常驚人,可以在不喝水的情況下把整百粒市面上最“勁”的小辣椒(cili padi)一口氣吃掉。

他解釋,他是經過一番禱告后,把小辣椒唸咒變成豆芽,吃進肚子裡。

迪安是首次接受華文媒體專訪,為了證明所言不虛,他在本報記者面前一一展示其特異功能,包括吞食小辣椒、喝滾湯及浮在海上看《中國報》。

他深信,自己是在有一次到麥加朝聖時,獲得上蒼賦予他這些特異功能。他認為上蒼要他善用天賦做善事,盡量幫助別人。

此外,馬術高超的迪安阿布峇卡也打得一手好馬球,曾經代表彭亨州到南美洲參加比賽,打得優則教,過后也當起教練來。由于他貢獻良多,他曾榮膺彭亨蘇丹殿下封賜AMP(Ahli Makhota Pahang)勳銜。

他對戲劇也很有興趣,前后參與多次馬來影片及好來塢美國片《Beyond Rangoon》戰爭片的演出;片中他飾演1名機師,他的多才多藝,令人刮目相看。

為了表示所說並非譁眾取寵,他準備接受任挑戰,歡迎國內外任何團體,安排他以這種異能進行慈善義演。有意者可通過《中國報》馬六甲辦事處,聯絡他本人。

特設網站交流
精通15語言

“奇人”迪安阿布峇卡,精通13種各族語言,若連“馬話”和“猴語”也列進去,他共懂得15種語言!

他于1968年受聘美國航空公司擔任機師,由于工作關係有機會周遊列國,馳騁亞洲、歐洲、美洲,也學習了各國語言共13種,包括泰語、寮語、爪哇語、法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越南語,及流利的半個母語的廣東話。

他的威水史,常獲馬來傳媒報道,甚至成為本地英文雜誌《Her World》封面人物,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他也特地設置網站與網友交流,有興趣者可上網瀏覽,網址為www.fly.to/captdion或captdion(雅虎)。

后來他倦鳥知歸,娶了老婆而在甲州彭加蘭巴拉定居下來,育有2男1女,兒子一個念大學化學系,一個在學院就讀,另有一個小女兒。

目前迪安阿布與妻子在當地甘榜海南灘經營消閒度假屋業務(地點在警局后面,隔鄰為華人神廟),並表示在時機成熟時將大展拳腳,把該度假村擴充一番,吸引更多遊客到來。

雖然目前處于半退休狀態,平時他也傳授“蘇比”教義(回教中一種高層次的教義,非邪教),或做點“散工”。他的散工性質與眾不同,是為動物園訓練動物,有時也為友人或需要幫助者提供服務,包括驅魔除鬼,他也不怕!

曾當越戰僱傭兵
玩死亡遊戲膽量過人

曾經在70年代當過美國越戰時期跳傘僱傭兵的迪安阿布峇卡,膽量過人,曾經與友人打賭玩過俄羅斯輪盤的死亡遊戲,結果3輪都非常幸運,逃過劫數,且贏得9000元美金(約3萬4000令吉)。

又有一次,膽大包天的他與人打賭,在充滿鬼魅的墳場裡單獨度過一夜,翌日安然無恙而贏得一筆可觀獎金。

由于身材高大(5尺11寸),他也曾當過柔佛州皇族保鏢。

有華人血統
祖先賜浮水異能


迪安阿布峇卡一口氣將整碗牛肉熱湯喝完。
現年61歲的迪安阿布峇卡,原來還有華人血統,他的父親,名叫莫哈末“廣東”。

根據他所言,在800年前他信奉回教(中國稱為清真教)的祖先,從中國到來印尼爪哇傳播回教,也把當時中國的少林武藝帶過來,揉合了爪哇武藝而演變成爪哇的“Selendang Merah”武術。

據說當時有位公主甘妊羅羅基魯曾患上皮膚病久醫不愈,后來他的祖先通過神明指示要她在爪哇海邊浸浴,結果真的有效,幾天后不藥而癒。

迪安阿布巴加深信,他的浮水異能,便是由當時守護公主的祖先神靈所賜給他的。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