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抓鬼经历-奇怪的无人屋子

这次发生在一间奇怪的无人屋子里。这屋子是接近河边,政府要在那边起一座桥,有几个外地劳工就住在那间屋子里。

不过有怪事发生,过夜的劳工们在明天早上起身时发现他们睡在屋子外面,吓到他们不敢再过夜。工头为了安抚人心,有晚独身在那间屋子过夜,明天他发现他睡在屋子外面,几个外地劳工也没有理由那样无聊,半夜搬他出去,他不得不信邪,找来泥机要铲除它,不过泥机到了屋子外面就不能再操作了,毫无办法下只有找道士来帮忙。

找到我们后,师傅带我们到那边看看情况。那屋子看上去不会荒废很久,最多一两年而已,师傅叫大师兄在附近打听关于这间屋子的事情。

经过1个小时,大师兄回来说这间屋子最后一次有人住是1年前,住户是一家人,有天强盗进屋打强,杀了双亲后,他们留下的3个儿子就被带到亲戚家住了。

师傅听了就说那对鬼夫妇是留恋那间屋子,不肯走,由于他们没有好好超渡,造成这个后果,看来唯有好好和它们谈谈,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然后我们进屋找,不过这次找不到它们,师傅说唯有等到晚上看看。到了晚上,我们等了很久还是没有出现,师傅唯有用招魂旗来吸引它们来。我们把招魂旗放在大厅,对着大门口,等了很久,还是没有动静。师傅觉得奇怪,叫我们到处看看。我和大师兄来到河边,就看到一对男女鬼魂被另外7只鬼围着,大师兄马上去叫师傅,师傅和二师兄赶来,看了就讲那对鬼夫妇走进了水鬼的地方,被那7只水鬼干扰了。不过他说我们不能插手,要叫鬼来帮忙。我们就问是什么鬼能够帮到?

师傅拿出了一个我们没有看过的符,叫我们去拿两只香来,师傅点着了香,插在地上,然后烧符,念咒。突然一阵风吹过,一个身材相当大,样子很凶的鬼出现在我们面前,师傅一看到他就叫他,鬼王。所谓鬼王就是一个地区的鬼魂领导者,他们和阴差有一定的关系,就好像我们的地区代表一样。

师傅要求鬼王帮忙,鬼王开了个条件,叫我们烧他指定数量的冥钱给他,我们答应了,他就走过去,好像和它们谈判那样,然后就带着那7个水鬼下水了。之后他就走回来叫我们要实行诺言,否则就要我们好看,就消失了。

师傅走过去和那对鬼夫妇谈了一点东西,然后就给我们一个地址叫我们去带他们的儿子来屋子前面上香,我们逼不得已去那个地址上的屋子,费了很多口水才令到那三个儿子的监督人相信我们。他们跟我们的车到了那间屋子上香,这样那对夫妇才安心离开。
事后师傅要求三个儿子的监督人烧鬼王指定的冥钱给鬼王,感谢他帮忙,之后我们收了钱就回去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