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们都想你........翔

以下我要讲的是我和我一班一起遇到的经历.....

两年前,我们中学的好朋友因为车祸去世了,本来已打算一起去玩和跟他庆生的我们都因为这件突然发生的事而束手无策,这对我们很大的打击,而且难以相信,他的尸体从医院里拿出来,到殡亦馆的时候还是阳光普照的,但是一下车,就下了一长很大的太阳雨,把我们都吓了一跳,他妈妈说他的死状很恐怖,整个脸都凹进去了,因为打中那驾驶盘,而且鼻子和嘴巴都磨到不见了,他的棺木是盖着盖的.但是我们身为朋友,他们家属有打开让我们看,多么可以忍眼泪的我们都嚎哭起来, 而且到现在我脑海里还很清楚记得那个样子....

葬礼结束了,无论多么伤心我们还是得走下去,他的生日刚好是在他头七那天,那时我们都照着原定的计划去到了,植物公园,在SHAHALAM那个,我们和其他人加起来有12个人,假如我朋友没有去世那就是说我们有13 个人了...(注意)
其实我们都没有心情玩的,但是节目必须进行,我们的那见度假屋是在最后一间,都是被树林围绕着的,我们对面是对着一条已荒废,断了的吊桥....我们就在屋前烧东西吃,虽然食物很多,但是我们因为那件事而每一个人都很不开心,周围的度假屋都没有人因为不是学校假期,所以整个森林都显的阴森森的,而且我一直都感觉到很不舒服,之后我们开始玩游戏,总算有一点生气了....有一个游戏我们是必须传东西的,当传到没有的传那个,那个人就得接受惩罚,你传我,我传你的,都很开心,但是突然有一个女子朋友哭了起来,她跑开了,跑进去屋子里,我赶紧跑进去,看到她躲在一旁发抖,那些女子赶快去安慰她,没有知道发生什么事,直到她静了下来,她才跟我们讲,:"刚刚我们玩的很开心的时候,突然那东西传到来给我,我想也没有想便丢到隔壁,然后我听到了一声谢谢,我还以为有人,但是等了很久,他都没有起身传,我便想叫他,但是当我看过去,那里是没有任何人的,而且我清清楚楚的听到了那谢谢是谁说的...?"说着说着她又哭了,我忙安慰她..没是的没事的,但是我看看周围,明明我们只有12个人但是我却看到有13个人呢,那个人我不懂是谁(那时我还不懂)他蹲在一个角落,背后对着我们,我们在安慰那女的时候,他已在这里的了,之后我们有一个小小的切蛋糕仪式,是为我的朋友的,第一次唱生RE 歌唱到全部人都哭,之后切了蛋糕,我们就去睡了...

半夜了,除了虫鸣,整个森林都很静,是有什么很小的声音都听到很清楚的,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哼唱歌,而且还是我死去的那个朋友最爱的歌,虽然很小声但是我听的很清楚,而且是我朋友的声音,我小小声的走了出去,我看到有一个背像着我的人,声音就是从他那里传出来的......我知道是我朋友,我的眼泪就跑了出来,他没有转过来,而我也不敢叫他因为我怕他会跑.....大越半个多小时,他不见了,我回去睡,在梦里,我梦到他....他很伤心当他知道他已不属于这世上了....而且,为什么我们来这里都不等他,在梦里,我不能讲话,也不敢,我很怕,很怕他消失后我就永远看不到他了......我只有一直掉眼泪....一直到我梦醒...他像我照照手......不见了....

转眼间他已离开我们两年了...但是他会活在我们的心里..一直的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