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阴阳眼-有一年的中秋节

我是在我外婆那里度过的,跟一群表弟表妹一起,提灯龙,吃月饼,其实除了小孩子庆祝,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忙完,开始庆祝的时候已经蛮夜了,其实这天不是正日,但是我们亲戚就是凑到那天的空所以就庆祝咯,我外婆还是住这非法屋,而且现在旁边的人已经搬得七七八八了,而且我外婆家旁边就是坟墓了,可能发生外婆一生就住在那里,而且已经习惯了...然而我每一次回来,敏感的我总会觉得怪怪的,在那间蛮大的旧屋里,(其实有很多很多怪事的, 着我以后再讲)
亲戚来齐了,虽然很多人,但是在我的眼里还是感觉到阴阴的,好我就叫自己不要乱想,应该开心才是的,我们的亲戚是不是很多的,可以算的出来的(注意)
小孩子的笑声很快的就把我刚刚不愉快的感觉一扫而空,我也开始投入那种快乐,的过节气氛,吃月饼而且还跟他们一起提灯笼呢,我们离开了屋子,外面的天色很安暗,因为乌云把可爱的月亮给遮住了,我带着个表弟,表妹到屋子前面玩,而且自己也玩一分,当我停下来的时候,我望像了那个冷清清的蛮大的坟墓,我蛮佩服我外婆和我已去世的小舅(那时候他还健在),他们两个,就是住在这种环境,而且他们已经不怕了,我也可以说蛮大胆了,但是在那么夜的夜里望过去我也发毛的...很恐怖..突然当我们在玩的时候.我看见我一排的灯光在暗暗的坟墓里出现,一排长长的的灯光,这时候我觉得是不可能的,而且我的头很晕,而且突然我起毛了,那排灯光越来越靠近我们,赶紧的我把那群小孩子给赶了进去,而且把门给关上,每一个在场的人都被我的那个样子吓倒,而且有些小表弟,小表妹也给我吓哭了,还好没有骂我,当场只有我姨丈明白我在做什么,我打开了窗户和我姨丈偷偷看,我们看见了,那排灯已经走到我们家的前面那条大路上了,原来那排灯我看见的是一排人,他们都不是人了,等的来源就是他们身上发出来的,我看见他们有的是残缺,没有头没有脚有的下巴已经掉了下来,他们有很多个,他们都是望着同一个方向走去的,但是可能他们看见我们看着他们,他们竟然停了下来,看着我和我姨丈,我们两个都吓到了,赶紧把窗口给关上,最可怕的是.我们听到了脚步声,这不只是我们两个听到的而是整个屋子的人都听到了.脚步声是慢慢的走像我们的屋子,惨了,我姨丈叫我们赶紧进去房间里面,叫我好好的看着我亲戚他们,我看看我也帮不到什么忙赶紧就跑进去...等了很旧,姨丈进来了,说没有事了,那时候我看见我姨丈是满头大汗的...
之后多数的人回去后,姨丈跟我说,原来他们是一群,要去投胎的亡魂,因为我们两个的磁场干扰也吸引了它们所以它们就停下脚步来的....隔天我们去做了一些简单的议事来报我外婆的家平安..大家才安心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