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極度恐怖案件:八個剛出生的女嬰!

在非常貧窮的貴州農村,有這樣一戶人家,女人叫繡珍,男人叫牛貴。

夫妻結婚多年了,一直沒有孩子,其實沒有孩子的說法是不確切的,繡珍自從結婚以後就不斷地生,第一個女兒生下來以後就“哇哇”哭著被牛貴抱走了,繡珍強留著,要給可憐的孩子喂喂奶,牛貴沒讓,就把孩子扯走了。 繡珍一直聽見女兒微弱的哭聲出了大門遠去了,自己哭的肝腸寸斷。

牛貴回來以後只說把孩子送人了,繡珍問送誰了,牛貴卻不耐煩地說“你甭管!你只管給俺牛家生個兒子,別的事你甭操心!”

以後一年一個,卻都是女兒。 每次都被牛貴粗魯地送走了,繡珍想念自己的親骨肉,一直追問孩子送去那裡了,牛貴卻屢屢不耐煩地推脫開,只說孩子被送到好人家享福去了。

在當地,女孩子是不受歡迎的,而且山高皇帝遠,也沒人管什麼計劃生育,窮山惡水的,那家都是敞開了生,不管女孩男孩都數目不少,誰家會有接納個別人的女孩子呢

繡珍生了8個女兒,卻一個沒能留下自己撫養,早已經幾乎哭瞎了眼睛。 最後一個女兒在臨產之時,,恰逢省裡的報社記者張益來採訪當地落後的計劃生育問題,此時記者也在牛貴家轉了轉,說了一句:“省裡好多家庭都不能生育,希望收養個孩子什麼的”就走了。

第2天繡珍又生了一個女兒,牛貴又罵罵咧咧地抱走了,繡珍大哭著不讓他把孩子抱走,拼命地保護著自己的十月懷胎來之不易的孩子,無奈一個剛生產完的產婦實在不是個壯漢的對手,繡珍被牛貴扯到地上,拳打腳踢了以後,哭的抽搐著眼睜睜地看著孩子被抱走了。

牛貴回來以後,說今天省裡記者回去,他把孩子送給了記者,讓他去省裡給孩子找個好人家。

繡珍都哭的麻木了,她擔心剛離開母體的孩子被個陌生男人抱走,沒娘奶吃會不會餓,沒母親安慰會不會哭,襁褓單薄會不會冷。

下年繡珍最終生了兒子,還是一對雙胞胎,牛貴自然是滿心歡喜。

不料一對兒子剛滿月那會,一天夫妻下地干活,那兒子留在家中炕上,回來以後聽見孩子哭,就趕快進去,震驚地發現家裡養了10多年的看門大狼狗在屋裡炕上啃咬著一對兒子,其中一個孩子已經只剩下一個殘缺不全的腦袋,和一隻小手,另一個孩子卻只腿上被咬了幾口,在哇哇大哭,滿地滿炕都是血! 慘絕人寰!

繡珍暈了過去。 。 。 。 當天牛貴就把大狼狗殺掉了。

這個事情發生以後,繡珍就整天精神恍惚,總是看見院子裡面有8個可愛的小女孩子在玩耍,還聽見她們清脆的銀鈴一樣的笑聲,每當這個時候,繡珍滿臉的皺紋就會笑的非常幸福,像一朵美麗的菊花。

有時候8個女孩子不在院子裡面,繡珍就跑出去找,有時候半夜也跑出去找,不管是下雨還是刮風,找不到孩子,繡珍就會傷心地哭一天。

歲月流逝,唯一的兒子長大了, 要去省裡打工,臨上路以前,繡珍對兒子千叮嚀萬囑託,讓他去省裡的報社找個叫張益的記者,他22年以前把你的小八姐姐抱走了,你要去把你小姐姐找回來,我死了也瞑目了,不然我死了都閉不上眼睛。

張益去了省了,輾轉找到了報社的張益記者,問起當年的事情。 張益一臉吃驚,說沒那回事情,你聽誰說的啊,真能造謠!

迷茫的兒子回到了鄉下家裡,告訴了母親。

繡珍大哭著不相信,非要親自去省裡問張益記者。 被牛貴喝止了。

當天晚上。 牛貴被繡珍殺了,用一把剪刀刺在了心臟上。

而後繡珍上吊了。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