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阴阳眼-华人义山(cheras)

我是要讲我那个爱听鬼故事的朋友的...

那时我和他和完茶,我载他回家,在车里因为很闲空所以他也是没有放过要我讲鬼故事的机会,我便随便跟他讲一两的...

讲讲讲,我们经过了一个华人义山(cheras 那里的)我突然看见有一团很大的影子肥向我们的车,但是当我紧急刹车停下来的时候,出去看EH我什么也没有撞到,一上车,我那朋友好像被什么吓到一样,在那里没有动,我摇醒了他,他才好像刚睡醒一样,一醒来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呆呆那样,我那时还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妥,因为正常的人也会被刚刚的情形吓到的, 我看到没有什么我就开车了,他一路上都没有说话.我问他,他也没有答我,但是当我看到他的脸上有一古怨恨的气息的时候,我才发觉不妥,我知道我东西在骚扰他,还想骚扰我...我赶紧打开我车上的佛曲,当一打开的时候,他突然转了过来怒视着我,我知道那时我很怕,但是我厂不能怕,因为,我一怕,我知道我就会有危险,我停下车看着他/她(那时候还不懂性别),我开口问他/她:"你为什么要打扰我朋友的身体?我们煤油得罪你是吗?"他没有开口,我说:"我不可能帮到什么的请赶快离开"他开口:"我很可怜"是一个男的,:"那是你的事,与我无关而且你不离开我的朋友,我就不客气了"(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勇?其实我很怕的)说着我就拿出我的小红符包,他看了,很怕,我做装要打开,很快的我的朋友好象虚脱一样晕下去了,我赶快踏油,飞很快的离开那里,一直跑到一个蛮多人的地方,我弄醒我的朋友,他一醒了,他哭到很厉害,一直哭,哭,我让他哭,哭完他舒服了,我载他回家叫他不要乱想了,睡醒明天回没有事的....

我还以为经过这次他以后不敢再听鬼故事....HAIZ 他反而跟爱听....而且每天粘着我听.....气死我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