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阴阳眼 - 家乡的老家发生的离奇事件...

我家是对着一条马路,是一个小乡下,本来门前是有栽种很多很多的香蕉树,但是因为那时我家附近有连续7个人(没有忘记的话)上吊自杀,请了一位先生,他说这里(香蕉林)的风水不好而且很邪所以便铲平了,之后便变了平地,甚至有了一个公共点话亭,OK可以开始了

那时我才9岁,但是因为家庭的问题,我必须比平常的9岁小孩来得更成熟,每天我爸爸和妈妈在外头忙,我就在家里做了一些轻便的家务,等他们回来,每晚他们 回来已经是11 点多12点半夜了,我每天因为等待,我都回望着窗外,很自然的,就回一直看着打点话的,人们,很多次我是亲眼目睹,车祸的发生,而且看了当晚还会哭的半 死,笨吧...

有一晚,我照在外头等我父母回来,突然我看见我的父母的车到了,我便开门让他们进去,门还没有开完我便看见父母以走进去了,但是恐怖的是,当我转回身去把 门关上后,再转回去想跟父母聊天的时候,我发觉他们不见了,而且整间物资我都看不见他们,而外头更本没有我父母的车在停着,电话响了,打电话来的是我妈 妈,她说:"我们会比较迟回,关好门窗才睡,"那时我已经吓死了..那刚刚进来的是谁?

第二件事,我家后面是空屋,而且很旧很旧都没有人住了,而且每一次从我们家望过去,我都会发毛的..有一晚半夜,我跟我妈妈在后面,她在洗衣我在帮忙她, 然后我边到后面帮忙晒衣,突然我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就应咯,但是很久都没有人理我,我就看到后面有灯,而且好像有很多人那样,然后我便爬到后墙,我真 的看到有很多人在赌博,围着一圈,我便很好奇,看了很旧,直到妈妈叫我问我在看什么,我跑过去拉着我妈妈看,但是却什么都没有了,我没有敢说什么,只是很怕...

还有一次,我睡觉,睡到一半,突然我感觉到百叶窗外面有奇怪的笑声,一开眼,我就见到有一个人头,在我的窗外,看着我,也对着我笑....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