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亲身经历-彭亨某高山名胜地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四个小伙仔结伴去旅行的其中一个晚上,地点在彭亨某高山名胜地!!

  是晚,我们都知道像我这年龄的人,就大约17,8岁的年龄,精力旺盛嘛,去玩,那里会这样早睡的,就决定玩它个通宵,不睡了.也因为这个"神圣" 的决定,不寻常的事发生了。幸好,大家都安全没事,现在都过得很健康!

  说回正题,当晚,他们就在公寓里面闹,闹到半夜了,都丝毫无倦意.a君提议说,大家都饿了嘛,下去买些杯面上来吃.大家二话不说的赞成,就把一幅当时玩者的扑克牌往地下丢,拿了钥匙就搭电梯下楼了.

  买了杯面,搭电梯上回去房间的时候,第一件怪事发生了,电梯莫名其妙的停在公寓其中一楼,那楼整楼都暗暗的很吓人.就在这同时,他们四人都清除听到, 有人从电梯里走出了这一楼,当时就只有他们四人在电梯里,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呢?整楼黑暗的公寓已经够可怕了,再加上那沉重的脚步声,那一刹那,他 们都傻了.就在他们不知所措和害怕不知应该如何的同时,电梯的门终于都关了,继续往他们住的那一楼升上,他们全都松了一口气.

  回到房,他们马上把杯面泡来吃,定下惊,当他叙述这件事给我听时,他还以开玩笑的语气告诉我,当时他们记起长辈的忠告,喝水可以定惊,所以当时他们一 人一口气喝了一支五百毫升的矿泉水.吃完杯面后,第二件事发生了,当他们打算继续玩扑克牌时,发现那扑克牌怎么会有如原装般没用过的收在盒子里,他们下去 买杯面前明明就把整幅牌乱丢在地下.如今整幅牌竟然很整齐的收在盒子里,他们也不以为意,取出扑克牌继续游戏.事后回到家他们有从新检讨过,发觉,临下楼 前,根本就没有人收拾过那一幅牌嘛,这使到他们事后觉得更恐怖.

  说回当晚, 他们继续玩牌至到大约凌晨三点多,众所周知,那个时候就是阴气最重的时候,他们都累了,就打算各自回房睡觉,那是一件公寓,所以有二房一厅,就两人睡一间 房咯,当每个人都走着回房时,我那朋友就想到外面风大,决定去把厅的那个窗口关起来,第三件事就在这时发生了,关好窗口后,正当他要拉窗帘的时 候..................咯咯咯咯.....竟然有个身穿青衣的女子在外面敲窗口,还对他微笑,他很肯定那不是幻觉,"她"是在飘的,因为 他们住在十多楼,此时的他脑袋闪过很多念头,他曾想过要大声的叫,不过,他最后很冷静的作了个决定,他告诉所有同房的朋友,叫他们一起下楼,朋友问为什 么,他始终不答,只是一味催促.结果大家都拗不过他.大伙儿就下去了,他们去了一间咖啡厅,坐了下来,我那朋友才一一道出刚才所发生的事,其余三位听了都 吓得面无血色.就这样,他们在那咖啡厅坐到天亮才回房.梳洗一番后,他们就出去继续游玩.你以位他们打算回家了嘛?

  哈..天意,那是三天两夜游,那只还不过是第一晚.到了第二晚,他们还是不信邪............还是决定在那间房留宿,不过他们也不敢玩到太 夜了,十一点就睡觉了.一夜无话,也无事的安然渡过,睡醒梳洗过后,他们就启程回家了.他们临走前还在那间房留下一张post it note,上面写着,谁谁谁到此一游.贴在其中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故事的第一节在此结束.

  回到来不到半年,他们又决定上去住回同一间房,很顺利的,他们还是租到那一间房,他们很兴奋的冲进房里,安顿好行旅后,马上去找回上次他们贴的那张 post it note.天啊,那张note竟然多了一个女生的名字.他们看了过后,马上收拾好行旅,下回去lobby,给了一大堆理由,说什么床不好睡啦等的垃圾理 由,公寓经理奈他们不何,换了另一件房给他们.

  当晚他们又在那边大吵大闹,以为不同的房间应该不会有事了吧,同样的事情,同样的人,我的朋友关窗帘时..................又是那女 子,这回还对他说hi,这时的他,脑袋里只有四个字,我的天啊!!!!!!............由于此栋公寓只供出租for旅游用途,所以关于"她" 的事情也无法打听到.就这样,他们还是选择下咖啡厅坐天亮,这次是两天一夜游,隔天早上收拾好行旅后就回家了,至到现在,他们再也没有去那个名胜地的那一 栋公寓住了.他们有去,但都住在别的旅店.......劝你也别乱住旅游景点的公寓哦.......因为.........不知道什么事候,"她"也会来 找你聊天哦............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