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阴阳眼 - BUKIT TUNKU 的地方游车河

我左晚跟了我朋友一起到一个叫着BUKIT TUNKU 的地方游车河,我们有很开心因为我们的乐理都过关了......
本来是喝茶的,但是他们说,不如探险吧?之后我也笨笨的上了车让他们带我去到了BUKIT TUNKU 这地方.
到了那里,看到了那些屋子,我才知到原来有人是那么那么有钱的.......
但是这里让人很不舒服,虽然大马路就在隔壁但是却好像与世隔绝那样,很阴沉,蛮恐怖的..我们停到了一间荒废的大屋,是以前相传是是整10年前,一个夜总会唱歌,叫一点红的女子被分尸的案发现场(你们知道吗?告诉我当时的事情好吗?)
那间屋子的草生得很高很高了......木门还被封锁了起来,但是日子长久,那锁也做不到什么作用了.....

现在我才知道,那间并不是什么一点红被分尸的屋子,只是曾经有谋杀案的屋子,被朋友骗了,生气....
推开那门后?我们把我们的手电筒往内照,啊!吓到我们的是,我们看到很多个我们,因为那间屋子都装满了镜子,厅里,房里,什么地方都是镜子,当我们打开那大门的时候,有阵阴臭味,扑鼻而来,而且我们还感觉得到一阵很强的冷风从我们的身体穿过,但是那时是没有风的...

为了防止那门被关上,我们几个男孩还合理搬了一块装式的大石头塞着那门(注意这点),那石头有够重,这屋子有四层,楼上的两层,我们站着的这层,还有地下 室,很大,可以感觉的到虽然这屋子以丢空了很久,但是却看得出它以前是很富丽堂皇的,我门走了进去,突然我的头很痛,很晕,好像有东西告诉我们,不应该打 扰它们,我告诉我朋友他们只是说,别小胆啦,没有东西的..走到那屋子的大厅,那被污布盖着的家局,布上还有一点点黄黄的好像是干了的血迹样的,让我看到 我的毛毛都起来了,突然,我好像听到有小孩子的笑声,从远远的传来,而且还有小孩子的鞋声(NIE,NIE,NIE)以前妈妈很喜欢让孩子穿的,鞋底有声 音的那种,那声音是很清楚的出现在我的耳朵,我边像我后便的楼梯那里一照,什么都没有,但是声音是那里来的......

我看到没有东西,我便把头转回过来,那声音就没有了,朋友说不如上去楼上看看,但是我的头很痛了,我制止他们但是他们就是不听,上了二楼那是很多房间的一 层,有很多房间的门也已经霉了所以都看得见里面,我们来到了一间,有贴着墙纸的房间,,里面还有床呢,但是是一张小床,应该是小孩的房间吧,我们看了看, 就出去了,但是当我们要踏出去的时候,就听到刚刚那小孩子的鞋声,一直在跟着我门后面,这时候是每一个人都听到的,大家都很怕,其中一个女的就问到:"不 如走吧,我很害怕啊!"那声音停止了,啊,我喊了一声,因为我看到我的朋友(其中一个男的),我看到那幽幽,蓝蓝色大小男孩就在我那朋友上面,被他背着, 这是很不好的因为我的朋友会很衰的,我很生气,便把那面镜子拿出来对着那小男孩,他才不见了,我告诉他们:"我们不能在这逗留了,很危险,赶快走!"正当 我讲完后,突然我看见我的朋友在玩着一样好像是球那样的东西,她是一直低着头的,她一面玩一面自己对自己笑,我们没有管她,但是她突然又哭了,当她抬起 头,我看见那张脸已经不属于她的了,是一张另外一个女人的脸,很阴沉,我的那女子朋友是短头发的,但是她好像在梳头发一样,而且是长发那种,我朋友都吓到 了,我也很怕,但是不能怕因为,没有人会帮到我们了,但是可怕的东西却发生了,那女孩那起了,地上的一支木棍就敲自己的头,一直敲,她就笑,到最后血都流 出来了,我几个平常很大胆的男生朋友都哭了起来,我很怕,但是我对她说,你到底要什么?首先她是没有睬我的,但是我却看到我的朋友好像头越流越多血,我心 也很急了,赶快的我那起了那张符,我还没有那出来,我那朋友就大喊了一声,之后就晕倒了,我其他的朋友正在忧郁着要不要扶她,但是看到我去扶了,才赶快的 把她扶起来..,当我们离开那间屋子时,磅!的一声,那大门自己关了起来,我记得那大石还是我们几个男子才搬得动的,而且,关上门后,我耳边传来的是,那 小孩子在屋子里跑来跑去的鞋声....................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