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捷運驚魂~韓國網路超夯鬼故事(真人真事)



大家常不常聽鬼故事呢?!雖然鬼故事聽了很恐怖,但又很想聽,這就是喜歡聽鬼故事的人的矛盾心態吧?!有時聽過鬼故事或是看過鬼片後真的很難睡好覺~但大家不覺得7、8月是看鬼片的好季節嗎?我覺得再害怕也不能錯過啊!!而且像韓國啊~從網路上就可以隨時看一些網路漫畫,就在7~8月不是很多恐怖片都會上市嗎?韓國的網路漫畫也沒有忘記這點,有人就用漫畫來畫出真實在韓國發生過的鬼故事《玉水站鬼》,而且這網路漫畫而在韓國最大網站上搜尋率為第一名呢!!

以下大家就來看看漫畫的內容吧~~

▼男生OS:還好最後一班車還沒有走…


▼可是….

▼這女生還真有點神經….


▼女生還是少喝點酒比較好啊

▼好像在跳舞耶~
▼笑死我了 !哈哈


▼(大家現在都有在線上吧?這種搞笑的事情自己看覺得很可惜,馬上分享給朋友一下好了)
▼PO文標題:月台候車有位酒醉站不穩的妹
(我現在在玉水站,有個女生好像吃了搖頭丸 哈哈哈)


▼3個朋友同時說:好看嗎?
▼原PO:那女生現在披頭散髮的所以臉有點看不清楚
朋友:哇賽~~
朋友:現在快點拍照傳給我
朋友:快點
原PO :好啦~等我


▼雖然這樣很失禮,還是照照看吧?!

嚓卡


(一直不斷的這樣晃來晃去,這樣不知會不會掉到車軌道呢!哈哈哈)
朋友1:這女生完全喝醉了嘛!哈哈哈
朋友2:身材很棒耶

礦!!!!



▼!?

▼我的媽丫~流血了…..


▼PO文標題:喝醉酒的女人頭撞牆了!!!
(可是有點害怕耶,在額頭上一直不斷流著血晃來晃去,我應該要去扶一下她吧?)

朋友1:打119啊
朋友2:去扶她的瞬間你們搞不好就…哈哈哈哈
朋友3:打什麼119啊快報警啊
朋友4:不要管她,快從那捷運站出去吧
朋友5:↑真沒人情味啊
朋友4:從捷運站出去要怎麼回家啊 哈哈哈
朋友7:不對勁喔,剛剛你放的照片看起來很奇怪
朋友4:有點像靈魂的照片
朋友8:你瘋了喔!難道你說是鬼啊?哈哈哈

朋友4:我不是說鬼,我是覺得照片有隻血手正抓著女生的頭髮到月台的候車線


▼嘿嘿~~都有人這麼說了,不如嚇嚇他們好了

PO文標題:朋友4~好像被你說對了喔….
(仔細看清楚的話,這女的好像不是在跳舞喔,好像真有某種力量拖著他,他正在掙扎耶!)

朋友1:阿…我起雞皮疙瘩了啦
朋友4:千萬不要接近她啊,似乎不是一般的阿飄喔,從照片中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朋友2 : 真的還假的啊,你何時懂得鑑鬼了啊? 哈哈
朋友3:鬼甚麼鬼~朋友4你應該要去看醫生了啊 哈哈
朋友4:我不是陰陽眼,而是我從小就很容易看到鬼,快點從車站出來!!
朋友5:那麼那女生怎麼辦?!
朋友4:這說的雖然有點殘忍,如果是我我不會去鳥她了,不然你也會很危險的

都瘋了瘋了!!還相信勒~哈


▼ㄟ?跑去哪了?

PO文標題: 女生突然不見了

(為了看字的那一瞬間那女生消失了;;;;;;;)
朋友1:什麼….
朋友2:那麼真的被鬼拐走了
朋友3:那麼你剛剛看的照片是什麼
朋友5:是不是掉下去鐵軌了啊
朋友6:你去看看啊
原PO:好~~我現在去看喔

這時~車來了

(往九趴行的列車進站中~~~)

(乘客請往安全線裡面一點….)

那是什麼???????????????



(韓國這張照片本來是動態的,不知為何無法正確顯示,所以就比較沒有嚇到你們吧?^^不過當時看過的人們都被這動畫嚇到呢!)

朋友1:不要去看比較好吧
朋友2:原PO哩,怎麼不回我了??
朋友3:怎麼不來….
朋友5:應該回家了吧….
(就這樣再也沒有訊息了…..)



第二天早上,在玉水站有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自殺的新聞,都說這兩人感覺是情人,但警察調查結果兩人並沒有什麼任何關係!!!

ps:大家晚上坐捷運要小心喔!嘿嘿嘿~~~~~~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