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還記得幾年前的麥當勞女鬼嗎?

不知道其他地方六、七年前有沒有這個程式mc.exe


那年我高三時,在台灣曾經上新聞,因為這東西曾嚇死2個人!



這是什麼?俗稱的麥當勞女鬼

有聽過或許有人有印象,沒聽過的我來解說一次。



這個程式你一執行之後一開始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但一陣子之後你的電腦

會出現一個恐怖女鬼的全畫面加上一聲恐怖的叫聲。

因為這樣我住的縣市有2個女學生被嚇死(有沒有死我不清楚,當時傳聞是這樣的)




我當時很好奇,馬上上網將這程式download下來研究一下,


不過基於害怕的心理,我把聲音關掉,我一點程式馬上退好幾步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過了一下子,果然整個畫面就出現恐怖女鬼的臉。

當下情況看時還好,因為我知道會出現恐怖畫面,但我很清楚若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夜深人靜出現這畫面又突然有恐怖的叫聲,半夜看到一定會嚇死。



過幾天就農歷七月鬼門開,我像以往一樣半夜2點還在上網下載東西。

無意間點到一個連結,馬上出現女鬼的臉和叫聲

當時半夜耶。。我嚇到,回神之後將學過的髒話全罵出來,

若讓我遇到那個到處嚇人的混蛋我保証我罵他的話足夠可以寫七本書。




後來為了避免以後再次被嚇到(人被嚇久會短命的)

我那時決定把女鬼圖片抓下來當桌面

每次看她,對她說"寶貝妳好漂亮,我好愛妳"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