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死亡戀愛

我相信,世界上有完美的愛情。」
「但一定也有不完美的死亡戀情。」
=====================

深夜十二點

女孩的手正在不停的敲打著鍵盤。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說:「對不起,我們真的不合,就分手吧。」

我明白,但我好想假裝不知道 說:「月,為什麼堅持要離開我?」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說:「我說過了,其實我不喜歡你這一型的男生,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明白,但我好想假裝不知道 說:「月......你......。」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說:「而且我早說過不要玩真的,遠距離戀愛真的不會有好結果。對不起了!」

月夜一打完,馬上就把宇杰的Msn封鎖,深怕他再來打擾。

這三年,也已經被他纏的夠久了!這樣對他已經夠了!

只不過月卻沒看到宇杰的最後一句話......。

「嘖,背叛我?月,你等我吧,我會讓你回到我身邊的。」

=====================
- 隔天晚上 -
月夜 說:「傑,我搞定他了!」

傑 說:「啥?搞定誰了?」

月夜 說:「你不是說,既然我們相愛,就不該有拖油瓶的嗎?我
把他給甩了。」

傑 說:「哇塞,他為你付出這麼多,幹嘛不接受他?」

月夜 說:「少來了!我從頭到尾都沒喜歡過他,長那樣還敢追我?我愛的是你耶!傑~!」

傑 說:「那,為了慶祝我們正式交往,明天我到你家準備燭光晚餐給你吃。」

月夜 說:「嗯!早點來準備唷!很晚了!我先睡了!」

傑 說:「月,我愛你,晚安。」

月夜 說:「摁!寶貝晚安。」

月夜一說完,便開心的走進浴室,希望可以趕快到明晚,期待和他的相處......。

「我好愛你。」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月差點跌坐在地上。

「你,你是誰!?」

「月,我真的好愛你,為什麼要背叛我?」此時,月隱約看見渾身是血的宇杰在鏡中,深情的望著她。

但月看到這景象,只顧放聲尖叫,一眼都不敢正視著宇杰。

「月,你討厭我這個樣子嗎?為了你...我...。」

「很傻的跑去自殺了,對吧?」月輕聲的說著。

「不管怎樣,你再怎麼纏著我都沒用的!」月突然鼓起勇氣,提高音量對著鏡中的宇杰吼道。

「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叫佑傑的?燭光晚餐是吧?哼,這我都知道。」宇杰揚起一抹陰冷的微笑。

「知道就好,不要再纏著我了,我愛的是他。」月一說完,便轉身往門口走去。

瞬間,月只感到全身無力,暈了過去,而她隱約聽到宇杰說了一句話「既然你們這麼相愛,那我就讓他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好了。」

=====================

隔天晚上,佑傑早早就到了月夜家準備屬於他們兩人的燭光晚餐。

不過月夜只是坐在電視機前,說了一句:「弄好再來叫我吧。」

佑傑沒發現,月的背後似乎多了一層黑影。

佑傑便走進廚房,過了幾個小時,一切就都準備就緒。

「月,把眼睛閉起來,給你一個驚喜。」佑傑浪漫的牽著月夜的手,走到餐桌前。

「好了,可以張開了。」佑傑溫柔的說著。

「好棒喔!佑傑!」月驚喜的說道。

眼前只見鋪著白色桌巾,桌上點著浪漫蠟燭,擺著許多道佑傑親手煮的菜。

「妳喜歡就好,我們坐下來開動吧。」 佑傑很有風度的幫月拉開她的椅子。

「傑,開動之前我想跟你說悄悄話。」月撒嬌著,慢慢靠近佑傑的耳朵。

「其實阿,我不是你的月夜喔!」月夜突然拿出藏在口袋裡的刀,刺向毫無防備的佑傑。

「月!你!」佑傑瞪大著雙眼,不解為何月要刺傷他。

「傑,你不是很愛我嗎?我只是想讓你永遠跟我在一起。」月冷冷的說著,下一刀,就刺向了佑傑的心臟。

瞬間,浪漫的晚餐,已經變成血腥的晚宴......。


房間裡,月手上拿著一團紅色物體。

熱熱的,還有點在跳動著。

「傑,吃下你的心,你就永遠跟我在一起了。」

說完,月發瘋似的用刀把佑傑的心臟一片一片的切下來放入口中。

細細咀嚼著......。

她背後的黑影好像又更加深了。

一團黑影,隱約看到有人在冷笑著。


「新聞快報:警方今早發現一名女性死者在家上吊,也在屋內找到一具男性屍體,初步研判是畏罪自殺。」




「月,你來啦!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說過我會讓你回到我身邊的。」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