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阴阳眼-不舍得你们啦....

最近我都是会在我的朋友家赶功课,因为几个人做终比一个人做好吧,他们几个人和租了一间单层的独立式洋房,当然啦是蛮旧的啦,因为他们贪这里便宜而且很静 哦,而且我们读音乐的,很喜欢扰人清梦的,就好像以前我们租屋子,因为是排屋啊,所以有什么东西动听的清清楚楚,我们很喜欢半夜练钢琴啊,小提琴的,每一 次都会另到隔壁的人气得骂我们:"现在几点啦?"哈哈
但是现在周围都没有什么住所,我们当然可以放肆的练习了,很开心..

第一天我进到去是早上,哇那里的空气真的很好,而且假如你眼睡,就算坐在厅,你们都会睡得着那种,真的很喜欢这里,因为这是我们毕业前的一个很重要的 RESEARCH所以我们都很忙,甚至都忙了要吃饭(读书就是要享受这种乐趣),但是一到了晚上,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怪味出现,而且,我总是有一种感觉这旧 屋除了我们还有别人的...

而且每一个次我在厨房洗东西或煮东西的时候,我就会听到我背后有人狠狠的跑过(就是说他/她的脚步声很大)就在我后面跑过,但是当我转回去,那声音就没有 了,而且,连什么人影都没有见到,我就以为是朋友玩我,但是他们都懂我不怕,而且大家就累垮的,别说跑,连走我们也没有什么力气了,当我一转回去洗东西的 时候,我就有一种被人盯着的感觉,而且它还是靠我漫近的,我就知道应该是什么,我就闭上眼睛默默的在念经,顿时我感觉那不喜欢的感觉就没有了,我才慢慢的 走出去...

凌晨的时候,我们停了下来休息,都窝在沙发上看戏,我为什么会用窝着呢?因为那间物屋子一入夜就很冷很冷的,我们没有开风扇,也得拿厚厚的被盖着自己 咯..因为很冷,真的,本来我们都以为是周围都是树林的问题,但是当我陪我朋友去外面拿东西的时候,外面是蛮冷但是却没有冷到好像里面的那个程度,在我朋 友在拿东西的时候,我就到处望咯,当我不望还好,当我一望我就看见屋顶上面有个人的影子,当我在看真一点,真的是一个人,而且是一个男的,这是很不可能发 生的事,除非他是贼,我就把我的镜子拿了出来,那团已经在看着我们两个的男子就突然不见的,我就趁这时候赶紧叫我朋友回屋子里啦,但是我没有告诉他什么只 是告诉他我很累了,他还听我话....进去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