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阴阳眼-来个生活小插曲

也是关于我那吸鸦片的公公的...
这事件是发生在那件被丧尸追的之后...因为如此,我婆婆只好给他回家吸他的大烟,我公公就和他一个好朋友,也是附近的邻居一起吸(我想讲讲就是他们吸是少量的,就是少量的,是可以对身体好的,这事情相隔现在已经有至少40多年了,现在是不可能有那样的情形的)
就说到我公公和他一个好朋友一起吸,但是有一天,那位朋友竟然也因为不懂什么原因而,死了,还是在我公公的那间旧家,然而他们还是那为朋友去世了两天才发觉,已经臭了,因为我婆婆不喜欢所以他们是弄多一间房间然后里面什么事情他们都不理的,一旦我公公吸了大烟他们可以几天不出来,然后就窝在里面,睡觉,因为会很累的,然后我公公竟然伴尸亮天还要打扫的阿姨闻到味道大知道,那时在这么小的乡下里,这件可以说是很轰动了,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公公竟然对他朋友的那套吸鸦片的烟管感到贪心而且还把他占为自有,使到,他朋友下葬的时候竟然没有把那东西一起下葬,....而他(我公公)还当作没有事情发生一样, 一切的事情就是从他的贪心而开始的...
当他的朋友一过了头七,每天晚上我公公就梦到他朋友在梦里很凄惨的喊:"把那东西还给我,把那东西还给我!!!"然后就冲过来捏着我公公的 ,当我公公以为是梦而已,但是一醒来,看见他的颈部竟然有很深很深的爪痕,他就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但是他没有把事情告诉我婆婆他们知道,很多天他都发回同样的梦,而且里面的那个朋友还一次比一次凶猛,我公公也忍不住了,便去找,之前帮他处理那喪尸的那位道士,但是当那师傅问他事情的时候,他并没有把全部事情讲完出来只是胡乱的说了一些他家里有鬼,然后师傅给了他一写符,和一面佛牌,那么那东西就不能打扰我公公了....果然,我公公就没有在发到那个梦了,但是...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公公和婆婆总是听到有人在屋子的外面喊,喊得很凄凉,而且屋顶上就好像有被很多石头跌下来那样,很吵很吵,我公公心理是知道什么事情的但是他却一直推迟说是狗的悟叫声,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但是这事情却发生器了整个月多,我公公只好全部都告诉他们,而且又去找那位师傅了,其实上一次师傅已经料到是什么事情了,但是他看我公公好像有隐瞒,所以他也没有说什么,问题是出在,他那朋友已经去世了,而且已经过了投抬的时间,他的尾七也过了,因为他一直有心事放不下(他的烟管),所以现在不是还了他的东西就可以解决,因为我公公那一去世的朋友已经成为一个有怨气的魂了,他们听了,很紧张,师傅把他那位朋友请了上来,他一看见我公公就好像发了疯一样,要冲过来,还好师傅阻止了,他们谈谈了很久,本来那为东西是想把我公公给拉下来陪他,但是我公公就一直求他,说会烧很多很多东西给他,他才肯放过,当然他是有做出一点要求...
当晚我公公就做了一个很盛大的法事给他,而且还把他的烟管给放在河流里让它顺着走..之后才没事...我公公有梦过他那位朋友,当然他脸上的怒色也没有了.....以上我所说的每一个人都已经去世了咯....所以...真的真的不能贪心....后悔的将是你自己...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