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我的男朋友

小怪,不是長得特別帥,但算是在人群之中還算亮眼的類型,人也非常的郝相處,這也是我讓我特別喜歡他的原因。不過人如綽號,他是有一丁點怪,而他正是我現在熱戀中的男朋友。

當然囉!我沒有那麼無聊的想要跟你們分享我和小怪愛情故事,我只想要和你們抱怨一下我最近所受到的委屈,因為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啦!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非常容易吸引靈異人、事、物的人。有人說他應該是八字太輕、有人說這是難得的陰陽眼,甚至有人說他是天生靈異體質等等的…。好吧,不管別人怎麼說他,簡單來說,他就是會莫名奇妙看到、吸引到「那個」的人。

每天看見小怪身邊跟了五、六位「那個」是一點也不足為奇的事情,而小怪除了吸引祂們聚集以外,他還可以跟直接「那個」交談,甚至可以輕易的觸碰到「那個」。

你一定奇怪為什麼我可以跟這樣的人相處呢?因為我也是屬於可以看得見「那個」的類型,所以本身已經習慣這樣的感覺,當我看見被小怪所吸引的「那個」時,我也不會哇哇大叫的像個吵死人的小鬼。

好了,那些無聊的前因後果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要準備開始抱怨給你們聽了。如果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說,「那個」們已經嚴重侵害到我跟小怪的甜蜜同居生活了。

相信我,以下我的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那個」呀……噯!我就別在那個這個的,從現在開始我就把祂們簡稱為「飄飄」吧!


記得我剛跟小怪同居的第一天,我就深深明白在飄飄的世界裡沒有什麼尊重他人隱私權可言。

由於祂們總是隨意穿透牆壁的進出自如,所以好幾次小怪溫柔的吻著我的時候,祂們都偷偷躲在不起眼的角落窺看著,有些甚至明目張膽的就站在我們旁邊彷彿在欣賞一般,簡直是羞死人了!

為此小怪對飄飄們發了好大的脾氣,只不過飄飄們也只乖了幾天,不久之後馬上故態復萌了,而我跟小怪也不敢輕舉妄動,所以才會到現在遲遲都沒有更害羞的進展。

當然這也不是我主要抱怨的原因,所以你們少以為我是多麼飢渴的深宮怨婦哩!其實主要是因為「習慣」這兩個字,才真正是讓我非常困擾的最大主因。

還記得前頭我跟你提過小怪可以和飄飄交談吧?

正因為小怪這項奇怪的能力,所以飄飄們逐漸的把和小怪聊天當成是一種樂趣,而且小怪也逐漸習慣把這當成生活中的一部分。而聊天歸聊天,我並不會因為這麼點小事就打翻我的醋罈子的,只是有些時候聊得實在是有點過火了。

記得有回一個女飄飄哭了一整個晚上,她嘴裡的委屈和難過好似說也說不盡的。那天小怪整整就在她身旁聽她訴苦了將近四個小時,只差點沒有把肩膀借她倚靠了,而我只能妒火燃燒的在一旁看著,什麼也做不了。

最糟糕的是,後來那個女飄飄就開始跟小怪越走越近了,我幾乎整天都可以看見她黏在小怪身邊。小怪往東她就往東,小怪往西她也往西,甚至連小怪上個廁所她都要跟進去,這是可是身為正牌女朋友無法忍受的!所以我也不遑多讓的跟進了,而最後的結果就是我跟那女飄飄都被小怪罵了一頓,並且鞭數十,驅之別院。

在這樣下去我深知不行,所以在我跟女飄飄一起被趕出來的同時,我總算也跟她攤牌說了清楚,不過那女飄飄態度還是跩個二五八萬的!真是可惡!

「花痴女我警告妳,妳最好不要再纏著小怪了!」我憤憤的說著,咬緊緊的牙齒差點沒有衝過去咬她個兩口洩恨。

「哼!笑死人了,你難道沒聽過公平競爭啊?」花痴女飄飄鼻口一聲輕哼,那笑裡藏刀的模樣讓人討厭死了。要不是她已經死了,我保證我現在就衝去廚房拿把刀,用力地亂砍她娘的一頓。

從那天開始我跟花痴女的戰爭就正式開始了。

首先在我跟小怪洗鴛鴦浴的時候她進來搗亂,除了破壞氣氛以外,她還落了滿地的長髮把排水口全給堵住了,最過分的就是她的血水把泡泡浴給染得又紅又噁心;接著花痴女在小怪的晚餐盤裡放上了她活跳跳的心,她還喜孜孜的對著小怪說要把自己的真心讓他品嚐品嚐;最後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躲進了我跟小怪同床共枕的被子裡,害得我晚上睡覺抱到的不是小怪,而是那個花痴冷冰冰的飄飄體。

我忍、我忍、我忍………!

在小怪本身都沒有大力反彈以前,我至少要保持我身為女朋友的風度,我可不想像上回一樣又惹小怪生氣了。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想要跟那個犯花痴的女飄飄計較,實在是有褥我的尊嚴呀!

我原本以為我有天也可以像小怪一樣「習慣」這些烏拉大小屁事,可是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勉強自己是一種永遠都做不來的事情。

那一天那花痴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侵犯了小怪,呃,講侵犯是有點大嚴重,那花痴女不過是趁小怪熟睡的時候扒光了小怪的上衣,還在小怪粉白的胸口上留下個點點紅紅的痕跡。小怪醒來之後雖然有責備她,但卻沒有辦法防範那個花痴女對他下一次侵犯的可能,而那個死花痴對我露著得勝的笑容,彷彿預告了下一次她就能搶先我跟小怪的進度。

握緊了拳頭,我沒有吵,只是氣得有種想哭的感覺,但是我不會哭,我要堅強,不!更堅強!

黯淡的離開了我和小怪同居的小屋子,這一路上我已經沒有一點遲疑了。我實在不曉得這樣的惡夢哪天會真實的發生,所以不能讓它發生,絕對不能!所以踏著艱難的腳步我走近了廟宇……

而我,現在就在這裡說給你們聽著。


「我不管你們是廟祝也好、道士也好,我只希望你們聽了我這樣的抱怨以後能夠幫我ㄧ個小忙,可以嗎?」

喂?也不回答我。噯,你們這些人,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幹麻?怎麼全一副沒有看過女鬼的樣子?是的是的,我是一個死了還不趕快去投胎的女鬼,而且在抱怨中我可從來沒有說過我是一個人阿!

「我冒然靠近廟宇已經快令我魂飛魄散了,所以看在這樣的份上,就請你們完成我最後的心願,好嗎?」

門口的門神讓我怕得不敢輕舉妄動,硬著頭皮的繼續撐起逐漸感到疲憊身,我可以感覺我就快要完全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虛弱的體態,幾乎讓我快要說不出話,我只能用很模糊的聲音繼續說著我的願望:「我想請你們幫助小怪,驅趕他整個屋子的鬼靈,並且封印他那因為我才引起的靈異體質。我知道人類常態的接觸鬼魂不是一件好事,也知道我和小怪在一起會害了他,但我很自私的仍然想要一直跟他在一起。其實我很謝謝花痴女讓我看清了自己的幼稚想法,就在此時此刻我願意選擇離開小怪,還給他真正的生活和自己,他會再找到適合他的女孩,而我會誠心的在遙遠的地方給他祝福……。」

說著心底最後的願望後,我勾起唇角的笑著,希望我的笑容在人類面前看起來還算甜美。

靜靜看著我逐漸透明的身軀,我知道我就要消失了,果然硬闖廟宇的下場就是如此。雖然我還是好想要一直待在小怪的身邊……

一種很想要哭泣的感覺,但自從作了鬼以來,我就失去了人類會有的眼淚,慢慢得也逐漸忘記了眼角被淚水給弄濕的感覺了。

但我不會哭,因為我沒有遺憾。

再見了,我親愛的小怪。






-END- 2011.10.27 小犬子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