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阴阳眼-我公公

他是台湾人,很久以前,他们还住在台湾的一间我们的祖屋里,现在还在的,新年回去的时候还是有亲戚住在里头的,当然那屋子里也少不了有鬼,因为那间屋子,少说也有整百年了,我姨丈会过去,说里头的鬼是可以用一打来形容的,但是很奇怪我亲戚几家人竟然可以和他们和睦相处,他们说有时侯当他们不得空的时候,那东西还会跟他们照顾孩子,那屋子一入夜就外人都不敢去了,因为真的很阴森的..屋子里面的灯泡除了那些很传统的黄灯炮之外是不可以换我们平常有用的白色长长的灯管,有一次因为我婶婶嫌那黄灯炮不够亮,就叫人把整屋的灯炮都换完灯管,结果,明天一早全屋子的灯管都同一个晚上爆完...结果没有办法只好用回黄灯炮,就一直没事了...

大约说了一些关于那屋子的事件,现在说正题了,以前我公公还没有去世之前,我公公是有吸鸦片的,那时很平常的,在那个时候,很多人都有吸,而且还有烟馆的,很厉害哦....因为我婆婆不喜欢看到我公公吸这些烟所以每天到了很晚很晚我公公才静悄悄自己出去,他一直以为我婆婆不懂但是我婆婆只是不要管他那么多而已,有一晚像往常一样我公公就自己出去了,一路上因为都冷清清了,当他差不多要走到他平常要去的烟馆的时候,他看见一个男人,很面善但是却不懂那里见过他,但是当我公公走过去他的时候,我公公竟然整身都寒了起来,在他的身上闻到一古很臭的味道,好象有东西腐烂了一样,公公就没有想到是从那人的身上发出来的,而且我公公的烟隐也来了,没有管那么多便要走进去了,那人也跟着我公公进去了,我公公躺了下来准备要吸的时候,他发觉那男人竟然近近的看着他,而且他和我公公的脸也几乎贴在一起,那股浓浓的臭为也传来了,这男人是否是没有冲凉的,我公公想...但是那时候已经感觉到很不妥了,那人的脸是超白的,而且是没有表情的,当他的双手想要抓向我公公的时候,还好我公公一闪就闪开不然后果难以想象,我公公一跳开,边开始跑,在场的人没有一个敢来阻止,我公公就一直跑,而那人也一直跟着,但是很奇怪的,那人是好象身体很重一样,就一拖一拖的跟着,我公公就知道他应该惹到那些东西了,但是很奇怪的,这鬼却很立体,而且就好像人一样,我公公就跑像他认识的一个道士的家,连忙拍门,很快的他道士就出来了,他看见跟着我公公的东西,他也吓了一跳,他没有时间想,他就把那东西给引到一棵大树那里,他看见他大树便冲了过去,很大力的他就抱着那棵树,就一直不放了,那位道士就把那东西和,那可树给绑了起来(用柳叶条),直到天亮,把用柳叶来打那东西,他才和那树分开,而且他抱过呢那棵大树竟然出现了列痕,可以想象,假如我公公闪不急让他抱到,后果真的...不能想...

之后他们便问,为什么会那样?

才知道,这是一个已经死去的人的尸体,因为他也是一个大烟客,因为我公公的磁场刚好跟他一样所以他就一直跟着我公公(磁场这东西是我听了我婆婆说我才想的)...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