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阴阳眼 - 上身...

我有看过一个过程,我亲戚有一个是割树胶的,所以每天很早就的出去割,有一天他回来后,他就整个人阴阴的,一下子就躲在房间里面,而且不出来,晚上在他的房间里面还是回听到嚎涛的大喊,喊到很恐怖,很可怜,他们(我的亲戚)想到要冲进那房间里面,但是他们无论都不可以进不了,甚至想要敲开那门,都好像有一种很奇怪的力量在和他们外面对抗,不让他们进来,他们束手无策了,只好叫我那会法的姨丈来看,倒底问题在那里,当然,我姨丈一有这种奇怪的东西,就会叫我这八吧的八公去看,当然我也跟着了,我们一去到那屋子,远远的,我们两个都感觉到有东西在阻挡我门去一样,一路上很奇怪的,命名天是亮亮的,突然又下起大雨,而且是很大很大那种,天还是亮亮的,我姨丈叫我默默的念经,很奇怪的那场雨就没有了,(你们知道吗,我们去到的时候天已开始暗了起来)我们走到乡下的那种路,在我们面前本来是顺畅的,但是突然出现了,一只很大很大的牛,挡在我们面前,我姨丈知道他没有停,就冲着过去,很明显的我们竟然没有撞到东西,当我们过了,转回去,那头大牛也不见了....这写都是发生在突然间的....假如是别的人一定会害怕到不敢去了,但是好奇心超强的我们,当然不会被阻挡啦...

排除万难我们到了我亲戚的家,一进屋子里,我们就感觉到很强的排撤我们的感觉,而且我姨丈跟我说,里面的东西可是很强的...

我们的到来好像对我被干扰的亲戚带来的很大的回响,他在里面疯狂的喊着,很吵很吵...而且也很恐怖...我姨丈喝了一声,里面的喊声也没有被压着,我们没有看,只知道我姨丈成功的进去了,但是过了很久后,出来后,我们以为,事情结束,但是却没有....

我的姨丈也竟然没有办法的摇摇头,因为他说,:"这不是普通华人或普通的降头,而是不懂阿强(我那位亲戚的名字),那里惹到怨气那么厉害的女鬼,她好像没有想要离开的感觉而且,她还想和阿强结合,这样是不行的,会害到他完全没有精气而去世的,"我们大家都呆了,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吗?
那晚因为太夜了,我们两个都在那里过夜,整晚我都睡到不是很好,辗转反侧都睡不着,只好去上上厕所,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吗?我竟然看到我那为亲戚,走了出来,他的脸也变的不象他了,而且他的嘴巴,眼睛,鼻,耳边都流出了血,我自问我真的看过很多奇怪的恐怖东西,但是这真正好像把全部恐怖的都立体似的放在我眼前,真的吓倒我了,我大喊了起来,很明显,他看见有人出来后,马上的他又跑回进去了,我姨丈知道那样不行了,赶紧把一面镜子,放了在阿强的房门前,他说可以暂时封一封他的那的行动空间,但是可以呆多久就不懂了,我们都睡不着了,我姨丈想想了很久,终于让他想到,他有一个来自沙巴的一位原住民朋友,现在已经在柔佛住了,马上叫他过来帮忙应该可以救一救,我们希望...

从柔佛到怡宝,我们都等了整七个多小时,而且我们放在房前的那面镜子也开始有裂痕了,赶快赶快...不然就来不及了...我心里在想...

终于,他到了,他没有说什么,只是对着我姨丈笑笑然后很认真的,看着那扇门,那个我们开的很辛苦的门,但是他一到来,门就很容易的被他开了,他叫我们不要进来,因为那东西很不简单,在他进去之前,他很尊敬的在他的口戴里拿也一副赌博用的牌出来....不懂为什么,我对他很有信心...
大约,两个多小时,他出来了,也把我那为亲戚给带了出来,他吩咐他家人赶紧把他送到医院,因为他已经晕,饿,被折磨了整一个礼拜了...

他说那个女的就是,马来的时常提到的PONTIANAK,这只是已经吸取了很多,男人,婴孩,才会有那么强大的力量,他所用的那牌来和她对抗,重最小的2开始,就一直用到J才可以真正的收复了她,(不明白什么是2或J的朋友记得去看看你们赌博的那牌吧)...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