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阴阳眼-厕所有鬼...

这是我新学院的消息,朋友很紧张的跟我说,惨咯我每晚还练习到蛮夜的,其实我也有感觉到厕所的阴森,但是却没有我朋友描述到那么夸张,但是有一晚...

我和我朋友因为要赶东西,留在学校里(有准证的),饿了我们便出去吃东西,我学校像一个圈圈,得环绕一圈才可以出到去,早上也让我们感到蛮阴森了晚上更加 难以想象,我们赶快跑出去咯,但是一经过厕所我的头就晕晕的,很痛,勉强的我便开始跑了,但是我们两个跑着的时候我就一直感觉到后面有人在追着我门那样因 为我们跑的脚步声是不止我们两个而是很多的,本来我就以为是回音,但是我们听下来的时候那声音还是在我们后面来着,吓到我朋友,什么都不会只会在那里乱 喊,,把我搞到都慌了,我有一点大胆,我把我朋友送出去之后,我便走回进来,我逆方向走,我一经过厕所我的头就开始晕了,我就知道问题是出在那里,还好是 女厕所不然我就不能进....

里面是有三间的都没有上锁,是空的,我看看也没有什么东西,便想出去,当我经过那面镜子的时候我竟然看到有一个男人,一个很苍白的男人,看着我,但是当我 转去那方向的时候是没有人的,我望回镜子却是有一个男的...而且那时候我感觉到有人好像是在捏我的颈一样,我全身动不了,而且我连喊的力量也没有,我像 往常一样盖上眼睛默默的念经,很久后我感觉到舒服一点,张开眼睛后我以为什么都没有了,但是那个男人竟然站在我的旁边,很近很近的,对我说..:"你在念 经啊?你以为我会怕吗?"我听到这里我竟然忘记了害怕,而变成了生气,我默默在心里面讲,:"你有种你就不要捏着我把我放松,我会有办法给你不超 生...."讲了这个,有点后悔了....但是还好一阵子之后他不见了,而我也松了,赶快我便到了出去....之后我真的知道厕所有鬼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