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阴阳眼-吉屋出售





你们在路上都看过这个招牌吧,其实都是很普通,有人放了这招牌都是要把屋子住出去而已,但是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们要出租呢?我要和你说一个是我和我朋友一次去找屋子的恐怖经历。。。。

那时候我朋友刚刚出来工作,因为家庭有支持的关系所以就要在他工作环境附近说要找一间屋子买下来,又很急要找,所以当我们看见四周围的树上也好,交通灯, 什么都好,都有吊着有一个很枪眼的招牌,招牌上面都是写着吉屋出售,但是那时候我却有一个很奇怪的想法,就是好想写着,古屋出售那样的哦,是好还是不好的 预感呢?我又是想太多了是吗?

然后隔了一天,我们就马上打了电话给那屋主,他们接到我们的电话,很开心也很兴奋那样,然后我们约了一个时间去看那屋子,但是在我的心里面一直都有一个很不好的预感。。。

那天我们到了那件我们要看的屋子,屋主很早就在那里等我们了,本来我们两个都有工作就想要把刊屋子的时间改到晚上,但是屋主无论怎么说都不同意,而且听他 们的声音好像很害怕那样,所以我们就必须请假,然后就特地来看屋子,外表看下去那屋子真得很漂亮,粉刷到很干净,但是敏感的我却感觉到有一个地方是很不妥 的,然后拿屋主离开他的家很远,而且就好像不敢靠近那样,把锁匙交给我们,甚至不要进去,其实那时候的问题已经很明显了,但是我那朋友却好像很开心那样, 所以我也没有去打扰他,我们拿这锁匙 ,我们进了那栏杆,我就看见一个铺满灰尘的天神的红色牌,本来神圣的东西,在那荒废的情况之下却看起来是多么的恐怖,外面的太阳是很热的,但是我们一进到 那篱笆的时候我们已经可以感觉到那冷的感觉,而且当我朋友在用那锁匙要开那门的时候,我就听见后面有一个很急促的脚步声,也加了那呼吸的声音,就在我们后 面冲着过来,就快要到我后面的时候,我马上用最快的速度转过我的头,但是我转过去的时候,我却什么都没有看见,什么呼吸声音,脚步声音都不见了。。。我吓 了一跳,我望了望我朋友,他已经进去了那屋子,远远的就可以闻到那屋子里面有一股恨臭很臭的味道,但是却有人尝试用很浓很浓得漆的味道想要把那味道给盖 上,但是却弄巧反做,反而却把那味道弄出来了,我都一直用手来盖着鼻子,但是当我看我朋友的时候她好像一点东西或异样都没有发现那样的?就一直走走,当我 们再走的时候我一直可以很强烈的感觉到我们后面,但是我却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好的,所以也没有去管了,当我和他再走着走着的时候,我朋友在很专心的再看着东 西的时候,突然我朋友把头转了过来,问我:“这屋子是不是很漂亮?”他的声音完全改变了,而且它的脸也是改变了,变成另外一个人了,而且是很苍白的,他看 着我呆呆的,然后在笑着,:“屋子很漂亮是吗?屋子很漂亮是吗?”他一直重复这个问题,然后我也是冷冷的看着他,然后也是笑着对他说:“你再不滚,我就不 客气?“然后我是瞪着他的,可能听信了我朋友说的,假如真的见到什么鬼怪的东西,不要怕,对他们凶一点,他们就会很害怕你的了,然后我就照做,他呆呆得看 着我,然后又笑了,然后对了我说一个我很讨厌的话:“我喜欢啊。。。“我真得很生气,然后我也没有多说就马上拿出我的镜子出来,然后我朋友就突然疯狂的在 那里跑,然后就用很恐怖的声音在那里大喊大叫,我都不懂要怎么办,我马上就打电话给我的姨丈,然后就问他要怎么办,他说一定要把我的朋友给抓着,然后就尽 量安抚我的朋友而且还有在他身上的那东西,之后我跑过去把我朋友给抓着,我发觉他的力量是很大很大的,我没有准备的情况之下我可以给他摔倒很远去,而且我 那时候一只手也差一点断了,我忍着痛嘴巴一只念着念着,我不管了,我跑了过去把他抓着,然后把我的红符包也放在他的身上,他挣扎了很久,他整个人都晕了下 去,之后就一直吐白泡,我想打电话,但是我还是没有了,我很生气地把锁匙给丢回给那屋主,然后就驾车载我朋友回去了。。之后,又一次很偶然的我和我另外的 朋友提起了这件事情的时候(当时后我是还没有把我们说撞到的东西告诉他们)他们就和我说,那里曾经有一个神经病的女人在那里和他的女儿一起自杀过的,到现 在无论哪屋子是多么的便宜多是卖不出的。。。。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