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阴阳眼-看来我真的不能让你们失望.


其实事情是发生当我还在台湾,我家附近有人刚刚办了丧礼,死者是一明很年轻的女孩子,她是被人谋杀然后分尸的,凶手很残忍,甚至把她的肉给切开很多部分,而且都多数放在冰箱里,只有把她的头给丢进海里(记得吗?我在台湾住的时候我家附近就是海来的)但是却被东西卡着,才被发现,她的尸体是被一块一快缝上去的,但是却找不到她的左手掌,被怀疑是那男人吃了,但是他已经被送去神经病院可说是死无对症..所以他们为了使她有全尸下葬,他们做了一个蜡的手掌给她...
她的葬礼,每一个人都很伤心,因为每一个人都为了这个那么漂亮的女孩子感到惋惜,棺木一早就被封了,我们也没有机会看到,其实就算是没有封我看我和我朋友也没有那样的勇气看,因为觉得她很可怜,那天我们一进到,我就有感觉要哭了,也不懂为什么就是眼泪很自然的掉了下来,仪式开始了他们(和尚),一开始念我的耳边就听到有很凄惨的哭泣声音,我就到处望,因为当场有很多人在哭泣,所以我就以为是其中一个人,哭泣是必然的,我就没有那么注意了,但是着种哭泣,是很恐怖的,在我的耳里是很阴森的,而且总之很很恐怖,当时当我望左也望右的时候却没有见到哭到这么恐怖的人,但是我却望到在一个角落那里有一个女孩子坐着,(那时候我是不认得是谁来的)我就以为是谁的女儿,但是当我望像那死者的照片的时候,我突然很害怕,我望回去,那女子竟然就是那个死者,而且那恐怖的哭声就是从她哪里来的...我想起身但是我的身体就好象被压着一样我竟然动不了,我就知道是那个女的行为,我真的有点慌张了,但是我就一直告诉自己别害怕,别害怕,害怕她就得逞了,我就一直默默的跟她讲话,希望她能听的明白:"我是能够看到你,但是我不是什么能力者,而且也不是我害你的...你放弃吧..."我竟然可以动了,而且当我转回去的时候,她已经不见了..我也没有留在那里.便回家了...
之后我就一直觉得我很不顺利,而且很多时候我在我家里总是突然一眼转了过去,就会感觉到有另外一个人的存在,但是我却看不见,但是我很敏感的感觉得到,是有的...
一天晚上,我睡着了,我突然惊醒在我的房间里,本来只有我一个人的却,看见有另外一个人,就是那个女孩子,我想喊,但是我喊不出来,她很悲哀的看着我,我心想:"既然我动不了,就看她倒底要赶干什么.."我想你帮忙我..这是她的第一句,也是唯一句...
但是我到最后我也没有帮到她,因为不久后那男人也自杀了,希望她真的能够安息了...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