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活捉油鬼子﹗

活」捉油鬼子﹗

(昔加末訊)「活」捉油鬼子﹗

日前出沒昔加末丁能渥爾斯園坵騷擾少女的油鬼子,今天凌晨被聞訊而至的馬來巫師「捉拿」;被捉的油鬼子只有一呎高,看來像個木人,乍看又像是身懷六甲的女人。

油鬼子被捉確是件不可思議的事,但是,兩百餘名丁能渥爾斯園坵的居民徹夜不眠,親眼目睹巫師施法將油鬼子捉入塑膠瓶罐裡,印證著油鬼子出沒該地區並非是空風來穴的傳聞。

捉拿油鬼子的行動是由一名擁有拿督銜頭的馬來巫師主持,他是日前從報章上閱讀有關油鬼子在丁能渥爾斯園坵出沒騷擾女性的報導後,在幾位助手的陪同下,進入該園坵,前來捉鬼。

這名巫師叫著拿督依不拉欣,他是於昨午五時卅分進入渥爾斯園坵瞭解油鬼子出沒的情況,同時也吩咐當地居民,為他準備捉拿油鬼子做法的物件,包括七粒椰子、兩個花圈、兩棵香蕉樹、一塊黃片及一包黃米等。

巫師告訴居民,他將會在今日凌晨時分前來捉拿油鬼子,並要求居民們屆都能夠共同參與。

凌晨一時,馬來巫師和助手準時抵達園坵後,馬上和時間賽跑,在助手的協助下,將事前所準備的東西擺放在園坵內一空地,開始施法捉鬼。

由於油鬼子必須上身到一人身上才能捉拿,而且必須是位少女,因此,巫師便找來一名曾經看見油鬼子而昏倒的印裔少女芭瑪(十五歲),要後者協助捉拿油鬼子。

一切準備就緒後,巫師指示芭瑪坐在一塊鋪在地上的黃布上,而他卻用魚網罩在芭瑪的頭上,開始口中唸唸有詞,聲量時大時小。
大約十分鐘後,芭瑪忽然間震動起來,相信已被油鬼子上了身,此時,巫師馬上緊緊的握著芭瑪的頭部,並吩咐在旁的助手把兩個事前準備在一旁的空塑膠罐拿來,並倒入熱騰騰的咖啡,叫芭瑪雙手緊扶著。

忽然間,大地吹起一陣寒風,風勢越吹越猛,巫師為恐芭瑪手中的塑膠罐脫落,兩人緊握空瓶罐,而他更猛烈的施用法術,聲音響亮。

瞬時間,芭瑪手中緊握的塑膠空瓶罐,突然間出現一個猶如木人的人像,當這樽人像出現在塑膠瓶罐中,瓶罐卻忽然大力的震動起來,而裡頭的「鬼子」勢如欲破瓶而出。

這瞬時間的演變,使在場的兩百餘人看得呆若木雞,而且有者卻驚嚇不己,場面一時騷起來,尖叫聲四起。

巫師成功將油鬼子捉拿後,瓶罐大力震動,擔心鬼子破瓶而出,因而呼叫居民合力將瓶罐緊緊的捉著,並將瓶內的鬼子展示給在場人士看。



4鬼子同時出現.3男鬼逃脫


巫師雖成功將捉拿到一隻「油鬼子」,但卻被另外三隻同時出現的鬼子逃脫。

捉鬼巫師拿督依不拉欣來自吉隆坡,他今早通過電話接受訪問時說,有四隻鬼子今日凌晨時分出沒在丁能渥爾斯園坵,一隻被他成功捉拿,但被另三隻鬼子逃脫。

他指出,出沒該園坵的鬼子,屬於吸血一類,其對象主要是雲英未嫁的少女。

他說,今日凌晨被他捉拿的鬼子,是一名「女性」,而逃脫的三隻鬼子,卻是「男性」。

依不拉音表示,今日成功在丁能渥爾斯園坵施法驅魔後,相信往後該地區居民在夜間能夠安心入睡,但居民們在這一個星期內千萬不要生事端,否則他不能確保鬼子不會前來重犯。

不過,他說,如果該園坵再鬧鬼,他很樂意再度前來,為民除害。

拿督依不拉欣今早已返回吉隆坡,而被他捉拿的鬼子,已於今早被前者路過昔加末第二大橋時,將它丟入昔加末河裡,「葬身」在河底。


少女當餌引鬼.上身後判若兩人


被當作「餌」印裔少女,在「女油鬼子」上身後,臉黑唇白,判若兩人﹗

一名目睹這起捉鬼經過的當地居民拉珠米(四十歲)受訪時說,巫師在施法捉拿鬼子時,鬼上身的芭瑪整個人發著抖,而且臉色大變,臉黑唇白,根本與平常判若兩人。

她說,事發經過真不可思議,但的的確確的是,原本塑膠瓶罐空無一物,但在一陣寒風吹襲下,瞬時間瓶罐中出現一樽猶如人體的東西,約有一尺高,而且看來還身懷六甲,不由你不信。

她更說,自從油鬼子出沒在該園坵後,就不曾聽到園坵內有雞叫聲,但奇怪的是,在巫師將鬼子捉拿後,雞鳴聲在園坵內四處鳴起。

至於作為捉鬼魚餌的少女芭瑪,她表示在鬼子上身後,自己進入昏迷狀態,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曉,只是在較後整個人感覺到非常的疲倦。

她說,當巫師建議要她引鬼上身,當時她感非常害怕,她害怕會被傷害,所幸在事發後自己安然無恙。

另一位居民卡達雅(廿八歲)說,今日凌晨在該園坵上演這一起捉鬼事件,事情演變經過簡直是不可思議,當時園坵內超過二百居民目睹這一切。

她指出,自從該園坵出現油鬼子事件後,居民在入夜時分都提心吊擔,擔心油鬼子會來犯,特別是一些雲英未嫁的少女,使有者不敢在自己的家裡過夜,必須跑到鄉鎮寄宿在友人家。

她說,在巫師成功捉拿鬼子後,大家陸續返回住家入睡,今早並沒有聽聞有任何異事發生,使居民都能夠好好的睡覺。

巫師今日凌晨進入丁能渥爾斯園坵捉拿鬼子,丁能警局也派出數名警員前往戒備,而地方上的警衛團也派出卅人到場,協助維持秩序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