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校园鬼怪避邪九大常识

校园鬼怪事件总是会在学生间广为流传,这些可怕的惊悚事件到底是真是假真的无从考证。正所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所以还是先来听听玄学专家苏民峰讲讲校园趋吉避凶的方法吧。

问:什么样的学校容易发生离奇的诡异事件?

苏民峰:就学校位置而言,西南方同东北方最容易发生这种事情。而且学校大门的方向也很重要,如门口方向东南、西北、西南、东北都不是很好。

问:为什么近山、近海、近坟场的学校容易流传出灵异事件呢?

苏民峰:如果近山、近海就真的不是很好,这都是因为山和海都属阴,阴气较重,而近坟场反而没有问题,只要坟场不是坐落在东边就OK!

问:学校里什么地方最容易发生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情?例如:厕所、食堂或操场……

苏民峰:地属阴,所以地牢、地库类的地方有些不好,虽然操场都属地面,但因操场较空旷,又有阳光照射,所以就不属于阴。而厕所也属阴。

问:那么在第几楼层最可怕呢?

苏民峰:正如刚才讲过的,地属阴,所以越低越不好。

问:什么颜色的学生服最好呢?

苏民峰:基本上黑色、鲜红最不好,因为这两种颜色都聚阴,黄色、白色就最好。

问:书包、文具颜色方面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苏民峰:其实这都差不多。尽量避免方才说过的2个颜色就好。

问:今年哪几个属相最容易撞灵异事件呢?

苏民峰:狗、龙、羊、牛这四个生肖。此外,生于阳历5/4至6/5,7/7至8/8,7/10至7/11,还有1/5至4/2都要特别小心!至于出生时辰方面,就是早上以及晚上1时至3时,另外早上及晚上7时至9时,也算是。如果,生肖、生日、时辰都被点到,就要加倍小心了。

问:佩戴什么饰品可以避邪?

苏民峰:其实看你自己原来是有什么信仰了,如果你信耶稣,戴十字架什么的都是可以的。

问:水晶可以避邪吗?

苏民峰:都可以。以白水晶最有效!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Like觀看本文章,
請 「Like」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