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逾30女中学生集体歇斯底里 8巫师受召到校控制

(威南23日讯)新邦安拔打昔1间中学30多位女生在草场进行球类运动时,突然患歇斯底里症,发狂大叫大哭,8名巫师被传召到场协助控制场面。

据该校的1名教师透露,周四上午时分,一群女学生在草场举行手球运动,约11时许,突有一名马来女生开始惊叫,然后不断在草场上奔跑。过后,就陆续有其他女生随着尖叫起来,场面一时呈混乱状态,把在场的老师都累坏了。


这名女生状况较严重,最后被送往医院。
■ 这名女生状况较严重,最后被送往医院。


他说,就连在食堂的另3名女性也随着高声尖叫,其中一人是年龄较长的亚姨也中招。

他说,也因为突告而来的歇斯底里症的女生多达30多位,场面难以控制。只好电召巫师来协助。但是,召来的8名巫师也无法在短时间内令这些女生恢复正常。

“在巫师未到达前,校方为避免影响的人数增加,把女学生全都分开。印裔女生都集中在礼堂,而马来女生全都集中在校内的祈祷室内。”

老师也说,歇斯底里的女生当中,有一名状态严重,巫师们也束手无策,在下午3时许,只好把这名女生送往医院治疗。

他们说,印裔女生发作状况状轻微,仅有3、4名女生受到感染。在巫师控制后,她们都恢复正常。只有受感染的马来女生要花较长的时间来处理。

脸露惊慌、双手指前、大喊大叫 校园处处尖叫声

该校的学生们被记者访问时形容,事发前,初中三至高中二的学生都在草场上观看球赛。忽然听到一名女生大喊大叫,及双手不断指着前方,脸上露出很惊慌的样子。

他们说,在这名女生喊叫后约15分钟,另一些女生也被传染似的,随着大喊尖叫起来。当时整所校园,就只听到处处有女生尖叫声,导致其他学生都感到害怕。

“但仅有女生中招,男生全都无恙。不久后,就连食堂的女性也被传染,其中一个年长的亚姨也在食堂内尖叫。”

这间中学位于打昔福喜园,校历只有6年,共有近600名学生,印裔学生比马来生的人数是对比。事发时,学校高层教务员仅有课外主任在内,校长及副校长都不在。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