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降头

事情是这样的… 大家都知道医院最忙的部门就是A&E(accident & emergency) department,所有意外及紧急事件都会第一时间被送到此部门.

那位医生从医十年,他说他虽然看过不少奇奇怪怪怪的病历,但这么奇怪的还是头一遭!!

那天轮到他上早班, 一大早就有一位uncle被送进A&E,他表情非常痛苦,一直投诉腹部疼痛,但没呕吐,没腹泻,不是食物中毒,所以不必洗胃. 腹部也没硬块,所以更不可能是肿瘤.那医生只好为他照照X-光, 以知到原因.

X-光片明显的显示出他胃里有几根图钉,医生便为他动手术取出那些图钉.

几个月后,那uncle又被送进A&E,很巧的又遇到我刚刚说提的那位医生,他又在投诉腹部疼痛,一系列的检查后,竟然又被发现他胃里又有几根图 钉.医生又做同样的手术为他取出图钉,但这次他们等他情况稳定后,再把他交给精神科医生,因为只有不正常的人才会不断的吞图钉!!!!

但是,精神科医生检查后,发现他一切正常,并无精神病!! 过后听说他就出院了!!

几个星期后,那uncle又入院!!同样的病徵,同样的东西又出现在他的胃部,由于他之前是我所提的那位医生的病人,医院便传招那医生!!!那医生与其他医生讨论后,便做了一个决定,他们再度帮他取出图钉,但同时他们也对他说了他们本身也不想接受的事实:

医生们竟然怀疑那uncle遭人下降头, 所以医生们都劝他找为高人来为他解降吧!!!!
说也奇怪,此后,他们都没在医院见到那uncle了!!!!!或许他已找到高人为他解降..
又或许…….他已经转院了…

看到这儿,大家是不是大跌眼睛了,堂堂受过高等教育的医生都会相信神鬼之说..但我告诉你们,医生其实都很相信这些东西,因为很多医生值夜班时都会遇到类试这样的事件,甚至更恐怖!!!!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