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親身經歷)晚上12點的驚悚

事情發生在這個暑假,
我從宜蘭回到台東過暑假,生理時鐘也因此亂掉我變成幾乎都下午開使睡覺,睡到晚上12點左右,每次都是12點左右...
然後我就會起來洗澡,刷牙,買[早餐],接著開使用電腦,到早上4~5點去看日出...
通常我是個無神論者,但是還是不否認鬼魂的存在,絕對不是因為我遇過或是什麼的,都是Discovery的錯= =
總之這天我照常睡到晚上12點起床,我去洗澡,昏昏沉沉的去...
我睡二樓,我的房間在樓梯上來的右邊,左邊過去就是廚房,在過去是餐廳然後是客廳,我從樓梯上來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幾個地方
浴室是對著廚房的而且沒有完全封閉,所以客廳開燈我也看的到
大概是長這樣子

我進去洗澡時客廳那些是關燈的,我洗澡幾分鐘之後有人開燈我直覺認為是那隻母豬(我姐,關係不好),可是沒聽到下樓的腳步聲
洗完之後我出來沒看到人,也沒聽到上樓或下樓的腳步聲,我以為是我自己沒聽到吧,沒多管
我就下來把電腦開機,出去買早餐~
走在大馬路上卻沒有車子,超舒服的,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子,我還在想是誰就轉過頭去看...
誰也沒有,我嚇到了,那聲音很清楚,是女性的聲音,沒聽過就是了...
我有點嚇到所以就走快一點進入那家燈光明亮的7-11,溫暖我的心
進去之後照常隻有店員,然後我挑了個咖哩飯跟一瓶飲料就拿去結帳
在微波時我跟店員小聊一下(很熟了...),他告訴我他朋友遇到鬼了
他說他朋友一直聽到有人叫他,他轉頭都沒有人,晚上睡醒還常常看到有黑影在他床前,可是他要看清楚的時候就不見了
我聽到之後就覺得不可思議,微波完畢的聲音響起,跟他掰掰之後又走回大馬路上
然後幾個奇摩托車飆速的傢夥就呼嘯而過,那時附近的聲音會出現恐怖的對比,平時都沒發現呢...
出奇的安靜...有點恐怖卻又很舒服...突然有人碰一下我的肩,我下一跳轉過去,是個老外
他拿地圖跟我問路,我幫他指出路後就繼續走回家,這段路都很安靜...有點讓我不安,真的!會讓人不安的安靜很恐怖!
我到家之後要打開那壞掉的自動門,我從玻璃反射看到有人影飄過去,我轉頭去看什麼都沒有,我開始有點害怕
我進去房子裡,想安全點,我坐在電腦桌前吃剛剛買的微波食品,一邊找笑話讓自己恢復一下...
當我看到一個搞笑影片實我笑到肚子很痛,突然有人敲門,是一位女性
穿著看起來挺時髦的應該不是幾十年前的鬼魂啦,他穿的是牛仔褲和無袖上衣配馬靴(有點像我喜歡的那種女主角...)
我過去開門,問他需要什麼,他說要借個電話,他手機沒電,所以我就讓他進來
他哪起電話按了超過10馬的號碼,他開始等,等了兩三分鐘他掛下電話,他問我能不能讓它等幾分鐘再打一次
我爽快的答應並去拿一些喝的,看他流汗了應該是很熱(我也很熱= =),我問他可不可以喝可樂,他微笑說沒問題
我拿了兩杯可樂給他,他拿住了,並問我怎麼那麼放心的讓我進來,我就回答他助人為樂(我隻是個爛好人= =)
然後他再次打電話,還是沒通,他開始有點擔心,流的汗也越來越多了,我開始懷疑怎麼回事
然後他抓住我的手,他的手是冷的,並且有點白...越來越白了,已經白的不像正常人了,我有點害怕是不是遇到鬼
然後他對我笑一下,很害怕嗎?我不敢回他,他就說每個人都好怕他,沒人救他,所以他才死掉
他開始有點激動,他把臉靠近我,可是我不敢推開他,我不知道怎麼做就隻好把眼睛閉上
直到沒感覺我才張開眼睛,他不在了,但是眼前有一堆水,這些水一直延伸到門外,我走過去看以為他走掉了
我轉過來才看到他站在那裡瞪著我,我頓時腳軟倒在地上...他就消失了
我過了一下才恢復,我趕快去找一堆護身符來,並且在我電腦桌周為灑鹽,帶著鐵器拿著十字架上廁所(超自然檔案影響)
直到4點多,我想出去看日出確定我還活著...總之我出去看日出了並且沒有詭異的事...
我在海邊遇到問我路的老外,我跟他聊天一邊看日出,他跟我說遇到這種事不要擔心,如果你大腦沒壞掉就是鬼太閒...
我聽到後笑了,因為聽到鬼太閒了...總之我也沒再遇到類似的事情,隻能說太幸運了,沒想到撞鬼這麼恐怖...
後來我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大腦,不過我媽想要帶我去收驚= =,總之確實有受傷才出現那種幻絕,好像是因為我的生理時鐘...
所以我現在盡量像正常人一樣啦,可是那攤水...是我嗎?奇怪...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