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阴阳眼 - LRT

每一个人都以为,LRT这么多人搭,不会有鬼吧但是我相信我以下这个经历,会彻底改变你们的想法...
那天我记得我是要上云顶,而我的朋友的车就在TERMINALPUTRA 那里等我们,所以我就等我另外一个朋友9点多晚上下班才从KLCENTRE 搭火车到TERMINALPUTRA,因为都很夜了,所以那辆火车就只有我, 我朋友,和一个半睡,半听着歌和半睡觉的马来人,我也满眼睡了,之后我借我朋友的肩膀,睡下去了,我睡的蛮熟的时候,突然我感觉到鸡皮疙瘩,然后,我就听到有小孩子在我耳边跑来跑去的声音,我很快的吧我的眼睛打开,然后就看到火车里,突然有很多人,而且这些人还是不是人,他们没有太大的懂只是幽幽的站着, 看着我们两个,甚至再玩着我朋友的包包和头发,还好我的朋友没有起身,我赶快拿出我镜子来赶走它们,他们是被赶走了但是在远处,他们却在怒视着我,只要他们不搞我朋友,我是不怕的...之后,那马来仔要下车了,当那门打开的时候,突然他乱喊,因为他动不了,我朋友看到他那样,就喊了起来,但是他不敢靠近, 在我眼里我看见有几个鬼魂在拉着那男孩的脚,头发,书包,甚至脸,但是在平常人的眼中却就好像抽径一样,我走了过去,盖了他一巴,其实我也不懂怎么做,然后那出我那张符,我心里想,:"虽然我不认识这个人,但是他是无辜的,你们不要逼我...."虽然我是那样心讲但是我是很怕的,假如他们不听的活怎么办...还好它们会怕...然后不见了,结果那男的下车后,我们都看到他的手和脚都有脚印......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