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我不可思异的经历

我本身也经历一件难以解释的事件。。。

我不可思异的经历

此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父亲在1998年1月过世。父亲的遗体在卫生所放了五天,怪事发生在第三天,第五天和头七的凌晨。

在第三天的傍晚,我们一家人坐在零堂前面谈话。突然我哥哥说他闻到很臭的味道。我们以为他在做弄我们(我哥很调皮),可是我姐夫也闻到!我妈妈就叫我哥和姐夫快上香给父亲。过后味道就没有了。奇怪的是当时我妈,姐姐和我都在场,可是只有他们闻到而已。在此,我想清楚的让大家知道,我父亲的遗体已经封棺,味道没可能从棺木里出来。父亲的棺木是惮香木和有儋望窗的。

接着在8点多法师朗经超渡时,我妈妈看到我父亲遗照里的人像忽然不见了。相夹里一片黑色。此现象为持大约2分钟!过后,人像慢慢的浮显出来!我妈妈说我父亲的人像对着她笑。我们当时没有注意到,因为法师朗经超渡时大家都坐在灵堂前。我妈妈过后才和我们描述当时的事。

到了第五天,我和我哥哥都被安排到灵车上送我父亲遗体的棺木出殡。突然我哥哥又说他闻到那晚很臭的味道。奇怪的是我和我哥哥就面对面的坐着,中间隔着父亲的棺木。更加奇怪的是,我和我哥哥闻到的味道刚好相反,是很香的惮香木味。当时,我就对我哥哥说不要多说了。

火葬父亲的遗体后,因为多晚守夜,我们一家人都累了。回到家冲凉后,大家都大睡一场。一睡就到傍晚时分。姐夫就叫我们起身吃晚餐,当时我睡意未消所以到厕所洗面。洗着洗着突然又闻到了我父亲棺木的惮香味,但是我不以为意也没和我的家人说。

日子一天天的过,转眼又到了头七了。记得当天凌晨2-3点,我哥哥不在家而妈妈在睡觉,我就在电脑前打着文件。突然雷声大起和阵风阵雨的下着。在这个时后,我闻到了我父亲的体味在我背后而过 (我父亲是巴士修理员,身上无时无刻都有引擎油的味道。)。当我转头看时却没看到什么!只知道父亲的体味在我背后停留了1-2分钟就没了。

您们说是不是很玄呢?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