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廢屋裡的一家人

一棟荒廢的屋子屹立在馬路旁,至今沒人敢靠近.

有一天,一個外地來的年輕人不知道這屋子出過事,只看到屋子空空的沒人住,就很高興的走進去,打算睡

一晚就走.

當他走進去時,一陣風將門關起來了,他不禁感到有些毛.

"早知道就先問人這屋子有沒有問題."

他拿出手電筒照亮整個屋子,這才因為亮光而有了安全感.

他選了一處角落,把雜草和廢木頭全部丟到一旁,背包一放,就舒服的躺下來了.

因為趕路很累的關係,他一下子就呼呼的睡去.



不知過了多久,他感到好像有人在動他的背包.

"誰阿?!小偷?!"

他大喊一聲,打開手電筒,照那個不明人士.

身型小小的,側對著他,正不亦樂乎的在翻他的背包.

"小小年紀就偷竊?!小朋友,你半夜不睡在這翻我的背包,是欠揍嗎?"

好阿,誰家的臭小鬼,竟然來偷他的東西,而且都被發現了還不住手!!

"小朋友!!"他生氣了,一伸手就抓住那小孩的肩頭,把他硬轉過來面對自己.

"阿阿阿阿阿!!!鬼!!"一看那小孩的面目,馬上被嚇的倒退幾步.

"嘻嘻──"那小孩的整張臉沒有一處皮膚是好的,全都嚴重脫皮,而且血肉糢糊,不,不只他的臉,他全身都是

這樣,衣褲像被炸過似的破破爛爛.

見那小孩還在笑,他嚇的更厲害了,一直後退著──

直到撞上一堵"牆壁",他覺得奇怪,便轉過頭看到底是什麼.

"不可以這樣喔,小皓......."一對看起來像是夫婦的男女站在他身後,全身也跟那小孩一模一樣.

"呀阿阿阿阿!!!"他失控似的尖叫不停.

那小孩朝那對夫婦衝過去,"爸爸,媽媽....."

他一秒鐘都不想待在這裡,所以當那小孩一離開他的背包,他就抓起背包,撞開門逃了出去.

隱隱約約還聽到屋內那三隻鬼在笑他.


他一整夜都在馬路上遊蕩著,因為他半夜不可能找到落腳的地方.

好不容易,東方露出魚肚白了.

他看到一間屋子裡有個老阿嬤走出來,好像剛剛才起床.

他連忙走到阿嬤面前,"請問一下喔,阿嬤,那間屋子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阿?"一邊說還一邊指著馬路旁那間廢屋.

"少年仔,你一定被嚇過了,對不對?"阿嬤好像已經看習慣這種情形.

哇咧,竟然被阿嬤笑了.

"對、對阿,阿嬤,是出過什麼事阿?"他再追問,不想再多說一句關於昨晚他被嚇的過程.

阿嬤這才緩緩的說出關於那間廢屋的慘事.

原來是因為20年前──

這屋子原本住著一家4口,爸爸和媽媽還有一個5歲的獨生子.

結果有一天,他們屋子不知道是出了什麼事,竟然瓦斯爆炸,把他們三個人都炸的體無完膚,當然也就死了.

聽目擊者說,當時聽到爆炸聲就跑出來看,結果竟然看到媽媽全身已經被炸的沒有皮膚,血肉糢糊的慢慢爬出門

外,地上還有拖行的血跡.

"救─救─我的孩子呀──我的孩子──還在裡面──"一邊說還一邊爬,抓著目擊者的腳哀求,最後竟然斷氣了.

目擊者雖然真的很想救她的孩子和丈夫,可是看她都死了,可能他們父子倆也已經死了吧.

後來警方在屋內抬出兩具也是被炸的看不出面目的屍首,一大一小,加上死在外面的媽媽,證實是他們一家4口.
年輕人問:一家四口那還有一個是誰?
啊嬤對著那年輕人笑了起來.....嘴裂到了耳邊說:你說呢?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