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灵异事件之亲身体验

通常来说,我是不愿意讲灵异故事的,因为我讲的都是我身边的事情,比较有趣,但是也比较恐怖,特别是在晚上,我讲给别人听后,我自己都不敢睡觉……

好了,言归正转,我开始讲了,你,你,还有你,听了不要害怕啊……

一、生病的同学

我高中时候,有一个转班来的同学,我对他没有什么印象,因为他总是请假,动不动就不来上课,到了高二的时候,干脆没有来过了。

过年的时候,我妈妈带我去给班主任拜年,班主任的妻子也在,她和我妈妈的关系贼好,两个人就聊开了,我就只好无聊的听着,讲着讲着,话题就讲到我那个同学身上来了。

原来,我那个同学有一个怪病,发病的时候见不得光,全身溃烂,每次发病的时候家人就把他关在一间黑房子里面,床单都是直接丢掉了的。看了很多医生,都说应该是皮肤病,但是就是治不好,从小时候到现在都这样。

后来,请了一个据说是很灵的师父看了,那师父说,这个病不仅仅关乎身体,说我同学小时候动了不该动的东西的,据那个同学父亲回忆说,那同学小时候淘气,拿了别人坟上的“白风筝”(一种祭祀用的物品),从此以后就开始了。那个师父就说,自己没有办法,让他们去外地找一个师父,说那个师父厉害一些。那个同学的家人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去了外地,那个师父说,自己也无能为力,因为时间还没有到,说到时候遇到合适的人,应该能治好,还要个几年。于是,我同学就一直这么拖着在。

谁知道我妈妈说,这么可怜,我认识一个师父,让他们试试吧,不知道行不行,只是孩子很可怜啊。(我暗想:咋的这么迷信咧?虽然是偶麻麻,偶还是要说:迷信!!)

中间过程我没有看到,只知道那家向我老师表示感谢,还到我们家来表示感谢……

不会是真的就好了吧……偶汗!

二、让路

我舅舅家在乡下,他们那里有一个很怪的妇人,她走路总是往边上让,别人就问她你为什么走路老是往边上走呢?她说:这么多人,你们都不让让,但是当时路上几乎没有什么人!!

我听后狂汗!!

准备吃饭了,下次接着讲……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