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抓鬼经历 - Selangor的一个小镇

我随师傅出去做事的事件里,第二大规模的。

地点是在Selangor的一个小镇,名字我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们去的是一个在小山上的独立式洋房。我们一到时,师傅看到屋子马上说"不得了,他哪里惹来那么多鬼"。屋主在屋前等我们,理所当然我师傅会过去和他谈一谈,我就站在附近,听到了一些。状况是这间家一到晚上,底楼就很吵,先说明这间家有三层,顶楼是阳台,房间在二楼,还有一间客房在底楼,至于客厅和厨房都是在底楼。屋主说首先每个半夜只是听到楼下椅子移动的声音,还以为是老鼠,过了不久就听到有很多人在说话,还有电视机的声音,他怕有贼,所以他下楼看看,一下到去,看到电视机没有开,但他摸摸电视机,很热,像刚关不久那样。然后又听到有人在笑,他吓了一跳,马上叫醒他老婆儿子,全部上车飞去他爸爸家住,隔天经朋友介绍找来我师傅。

我师傅告诉他这次很不简单,因为这件家怨气很重,不过怎样都好,先帮他看看。首先帮我洗眼,然后就带我们进去了。一进门,师傅说听情况来讲那些东西一定是在底楼,然后看了一看,就指着那间客房说就是那间。大师兄要去开门时,师傅说小心别吓到,大师兄就先开一点门,透过缝来看。马上很大声的喊"wah!",想不到他也会吓到,师傅就叫他直接把门打开,大师兄马上大力推开那个门然后跑回我们身边。

当门打开时,真的是吓人,一间普通的房间里居然站满了"人",至少有20个,师傅说这间房间是背阳的,阳光照不进,加上没人睡过,所以这间家里的全部鬼躲在那里。里面的鬼又很多凶狠狠地看着我们,你想像一下你都会怕。师傅说他一个人恐怕收不完,要"班马"来帮忙,就叫屋主暂时不要回来,过几天会联络他,之后我们就回去了。

一回到去师傅就打电话给他的师兄弟,我师公有五个徒弟,我师傅是刚好在中间,是第三个,我大师伯定居在香港,其他在大马,所以我师傅只call了其他四个,不过四师叔去旅行了,只有二师伯和五师叔来帮忙。

第二天早上,我二师伯和五师叔带他们的徒弟和法具来,二师伯有两个徒弟,五师叔有三个,三帮人加起来有11人。师傅和两个师兄弟先去讨论计划,然后就分三辆车一起去。

到了那边,二师伯和五师叔一看到那屋子,同时讲"他那里惹来的?"。屋主过了一下子就到了。二师伯在四周看了看,就问我师傅为什么昨天没有看这里的风水?我师傅表情好像想到了一些东西,就在屋外四处看看,然后问屋主这块地以前是什么地方,屋主回答只是一座小山,这时候二师伯插嘴说"你看这四周的树,不高但树叶就过分旺盛,还有你的家就在这座小山的最阴位,为什么你会选在这里起屋子的?",屋主说是他的弟弟帮他选的,因为他弟弟是个小土地发展商,二师伯叫他小心他的弟弟,居心不良,这里的风水,地型还有情况来看,一定是个乱葬岗,而这间家极有可能就在埋尸地的正上方!

我师傅就讲没办法,怨气太重,收了他们先,再拆屋挖尸才能完全地超渡他们。就叫我们去车上拿出四个很大个的八卦镜,然后徒弟们两人一组,在天黑时站在屋子的四边,用八卦镜对着屋子,以免它们逃出来。不过当是才早上11点,师傅就带我们回去先,到了晚上再去。

屋主因为害怕,早早就把钥匙交给我师傅,所以晚上屋主没有去。

晚上我们到时,就以吩咐拿八卦镜,和我五师叔的大徒弟一组,站在屋子的左边。他叫正清,大我2岁,问题是他很吱渣,站时一直问我东西,当时真的很想给他一个人站算了,因为大八卦镜很重,两个人拿会比较轻松。之后师傅他们三人就进屋了,过不久,就听到很多叫声,也偶尔听到我师傅喊"别跑!"。当时我最有影响的是正清叫我看我们前面的窗口,讲很多东西要冲出来,不过被八卦镜照了回去,但我忘了洗眼,看不到。

大约过了半小时,他们就出来了,这次不是瓶子,而是用乾坤袋,因为这次不是由我们来超渡,而是拿去佛庙给和尚去做,用袋子会比较方便。之后我们就收拾东西,再一起去找屋主交还钥匙和教他善后工作,当然还有的是收钱,之后我们就回去了。
后来听师傅说屋主叫人去拆屋时,果然发现很多人的骨头在屋子下,可能在打地基,建屋子时已经发现,不过没有拿出来。聪明的人都知道为什么了。屋主依师傅吩咐,找地方埋葬那些骨头,然后师傅就把那些乾坤袋交给屋主,叫屋主拿去给那个小镇里的佛庙超渡。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