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馬來同胞的靈異故事 - 生活營

這一次我們故事的主角名喚Hafizi。

他清楚記得那事件發生在他小學五年紀的時候。

當時他在學校是一名活躍的童子軍,有一次學校舉辦生活營,他二話不說就報名參加。

他和幾個朋友被分發到其中一個小組,由六年級的學長負責帶隊。

第一天他們就在學校的操場上紮營,他負責找柴起火,因為學校是內陸學校,學校的周圍都是叢林包圍著,因此要找幾枝柴來起火是輕而易舉的事。

起火煮飯過後,他們就進行一系列的活動,一天的時間就很快的過去,早上活動的辛勞,讓他在晚上睡的很香甜。

第二天他們也進行童子軍應有的活動,不過在靠近傍晚天公卻不作美,下起大雨來,眼看整個操場濕溜溜,過後更淹起水來,負責老師沒有辦法,只好吩咐所有的童子軍移師課室休息一晚。

Hafizi被分發到其中一間課室,和隊友們在課室里高談闊論,講到一些共同有興趣的話題,興奮得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很快的就到晚上十一點多,負責老師走到課室來,吩咐所有人都應該休息睡覺,以應付明天的活動。

基於在課室內,他們就把椅子排列在一起,當做一張床來睡。

Hafizi和那個相見恨晚的朋友,則把桌子排列一起,睡在寬大的桌子上,面對著那些睡椅子夥伴。

不久,就聽到有人打呼嚕了。

Hafizi睡不著,可能是睡在不舒適的桌子上,很難入眠。

忽然間,Hafizi似乎聽到有人在舔東西的聲音。

“liam……liam……”(很難表達那種聲響,總之是舔東西的聲音)。

他覺得奇怪,有那一個人餓鬼投胎,竟然在大家入睡后偷吃食物?

那聲響是從那些睡椅子的地方傳出,他連忙坐起來,看一看到底是誰那麼的大膽偷吃食物,以便給予阻止。

直到今天Hafizi都後悔做了這個英雄般的舉動,因為在微弱的月光照耀下(已經停雨),他看到一個頭顱,正在伸出舌頭,舔其中一個睡在椅子夥伴的脚板,他看了后整個人都僵硬了。

只見那頭顱傳過頭來看著他,癡癡的笑,而且還徐徐的飄過來。

Hafizi嚇得大喊一聲,朋友們都給他嚇醒,而那頭顱也轉眼間消失了。

過後Hafizi把事情經過告訴負責老師,負責老師看事態嚴重,連忙吩咐所有人去禮堂睡。

直到今天,Hafizi睡覺都穿襪子,因為經歷這個事件后,那陰影實在太大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