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跌倒


作者:72度冰奶茶

聶明峰提著簡單的行李走進了這看似平凡無奇的小房間,房間的空間並不算大,裡面就只有一張用著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是米色的床單覆蓋住的破彈簧床、一個舊式的鐵衣櫃、一副簡單的桌子、一台老舊的電視機與放著兩個保險套的床頭櫃。

明峰將大件的行李丟入鐵櫃內,接著他打開包包拿出了一台筆電接上了無線網卡後,便開始敲打著鍵盤上起了網,才一登入馬上就有人丟出了訊息給他。

「你到了嗎?」網友布丁雲問著。

「我超想罵髒話的,這種破爛房間一個晚上也要一千五喔,會不會太誇張了呀!」明峰敲打著訊息不斷的抱怨著。

電腦的那頭也傳來了布丁雲的回覆道:「誰叫你打賭輸了,這裡可是版上網友們認定的恐怖房間,據說很多人在這裡失蹤,但不知道為什麼消息大都沒有傳出來,今天就靠你試試看能不能破解這個謎囉。」

「什麼爛謎,我入住時還問過這裡的服務人員,每一個都跟我說自己是新來的以前發生的事都不清楚,還有個掃地掃了十幾年的阿姨也跟我裝死說她也是新來的,十幾年哪裡有新了阿?」明峰說著。

「沒辦法呀!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之前很多入住的客人都在晚上進房後離奇失蹤只剩行李留下,房間內也沒有打鬥痕跡或血跡,監視器也拍不到有人離開的畫面,人就憑空消失了事情就一直不了了之。」布丁雲回覆著。

「我等一下開視訊給你好了,如果要是我發生了意外,至少你可能會知道我去了哪裡?」明峰開玩笑的說完後便將鏡頭對著自己打開了視訊。

「是呀!等一下最好連你去洗澡兼大便的畫面也都拍進去,以確保你的安全啦!」 布丁雲開玩笑著回覆。

「想偷窺我洗澡小心長針眼,這台爛機器怎麼這麼快就顯示快沒電了,我去拿一下充電器插頭喔!」明峰說著。

「那我等一下先去洗澡好了!」布丁雲打完訊息後也準備離開位置,走到旁邊的衣櫃準備拿換洗的衣物。

明峰說完後便轉身走向背對著桌子的鐵櫃,他用力的拉著鐵櫃的門,卻發現鐵櫃門似乎被什麼給卡住無法完全打開,只能開出一個約20公分的空間,他探頭進去想要知道到底是什麼卡住了。

突然間他眼前一黑,接著他覺得自己的頭重重的受到撞擊,就像跌到時撞到頭一樣的感覺,但是只有頭……

接著出現了一點亮光,在他的眼中竟然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明峰的眼神中帶著無盡的困惑……

布丁雲在轉身的同時,他並沒有看見明峰把頭探入鐵櫃後,接著鐵櫃就自動關上將明峰的頭顱切斷的畫面,要不然他肯定會嚇到臉色慘白,慘白的程度就像他一打開自己的衣櫃看見聶明峰血淋淋的頭從裡頭滾出來一樣的白……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