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恐怖鬼故事:死亡的玫瑰、恐怖308寢室1

倪雲擁有一個女孩子所有的夢想,她即將同姐姐一樣成為一個真正的大學生。
聰明美麗的姐姐是倪雲從小崇拜的偶像,當姐姐考進那所令人想往藝術學院後,倪雲也希望象她姐姐一樣,考進那所藝術學院,而今天,倪雲也實現了她的理想,如願考進了那所著名的學院。不過姐姐早已畢業了,在一個很遠的地方工作。
姐姐上大學時倪雲正上中學,倪雲常聽姐姐講起有關308寢室的故事,倪雲很愛聽,她總糾纏姐姐,讓她講那個故事,那個故事從姐姐嘴裏講出來又離奇又恐怖。
那個故事發生在姐姐所在的藝術學院,宿舍區有一幢老式的三層女生宿舍,在三樓有一個308寢室,裏邊住著5個女大學生,都是表演系的,個個年輕美貌,其中有一個叫蘇綺雯的女生品貌格外出眾,追求者趨之若鶩,不過心高氣傲的蘇綺雯對那些追求者不屑一顧,一天晚上,奇怪的事情發生了,308宿舍的女生上晚排練小品回來發現,她們的窗外出現一束玫瑰,窗戶是緊閉的,門也是鎖上的,況且這裏是三樓,窗戶外邊怎麼會有玫瑰呢?她們吃驚開窗拿過玫瑰一看,花束綁著一個紙條,上邊寫著“給我最愛的蘇綺雯”紙條上沒有署名,眾人立刻明白這是一束求愛的玫瑰,到底是誰這麼多情?玫瑰是怎麼放到外面窗台上的呢?眾人疑惑,可是她們全都沒在意,因為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在蘇綺雯身上,可事情還沒有完,一天她們回到寢室又發現了窗外奇怪的玫瑰,接連三次四次,大家很好奇,尤其是蘇綺雯,她們想弄清楚到底是誰干,這天她們晚上悄悄的出去,又悄悄的潛回來,寢室裏閉上燈,女孩子們就這樣慢慢的等,天越來越黑,女孩子們心裏有一點緊張,她們盯著窗外,窗外灰蒙蒙的,窗外隨時會出現狀況,等了很久,窗外也沒有動靜,這可是三樓啊,窗外怎麼會有狀況,她們想到這裏,就准備收工,那個神秘玫瑰不會再出現了,可就在這時,窗外隱隱約約出現了
一個東西,女孩們心裏開始緊張,窗外的影子越來越大,天啊,三樓的窗戶外竟然有東西,女孩子們由好奇變成害怕,女孩子們在床上抖作一團,不知是哪個女生嚇的一聲大叫,並打開電燈,室內一片光明,窗外隨著室內的大亮而愈發變得更加漆黑,與此同時,窗外也是一聲怪叫,接著外邊就聽到一聲巨大的響聲,是一個重物墜地的聲音,聲音驚動了整個大樓,人們出去一看,發現一個人摔死了,這個人大家都認識,是攝影系的男生,叫張浩,平時少言寡語、十分內向,張浩死的很慘,樓下是一排鐵絲網和竹籬笆圍成的小菜園,張浩正摔在豎起的竹棍和鐵絲網上,幾根竹棍穿透張浩的身體,其中一根竹棍更加恐怖的從張浩的下巴穿過,竹尖從張浩的頭頂出來,張浩死時的模樣真嚇人,兩只眼睛瞪的很大,腦漿和血漿混在一起,形成一種灰紫色的液體從他下巴的血窟窿裏往下淌,死屍的手裏還緊緊攥住一束玫瑰,玫瑰的花束上還綁著一個紙條,上面寫著“給我最愛的蘇綺雯”,玫瑰在亂風中飄舞,顯得異常的詭異,在場的女生嚇得全都不敢看,有的女生還不停的嘔吐。
後來事情搞清楚了,原來這個攝影系的張浩一直暗戀蘇綺雯,由於他的性格孤僻,不善表達,長相也很一般,所以才想出這樣一個別出心裁辦法向蘇綺雯表達愛意,在蘇綺雯三樓的窗台外放玫瑰花,他是從樓外的排水管道爬到三樓的,當他正往窗台偷偷放玫瑰的時候,室內的燈突然亮了,並且有女生的一聲大叫,張浩被突然發生的亮光和喊聲嚇了一跳,他的手沒有抓住管道,失足摔下三樓,事情就是這樣,警察通過全面的調查得出了這個結論,人們為這個多情的男生惋惜,可是他死時的淒慘情景卻在每個人腦海裏揮之不去。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漸漸忘記了那個墜樓慘案,可是308寢室的女生,尤其是那個慘案的間接的女主角蘇綺雯的心中惶惶不安,每當天要黑的時候,女生們都不敢向窗外看,她們都早早地擋上窗簾。但是更可怕的事情在後邊,一天晚間308的女生又在排練,蘇綺雯胃有一點不舒服,就早早的回到寢室,當然另外五個女生回來時,她們發現蘇綺雯靠在寢室的椅子上,嘴角流著白沫,人已經死了,蘇綺雯死時的表情十分恐怖,她瞪大眼睛,眼睛的方向是朝著窗戶的,而窗戶是打開的,窗外的冷風呼呼的卷起窗簾,窗台上黑糊糊的好象有東西,女生們走近一看,嚇得失聲叫了起來,窗台上竟然有一束玫瑰。後來警察調查了蘇綺雯的死因,死因是蘇綺雯身體的腎上腺素大量分泌,使血壓迅速上升,導致頭部動脈破裂形成腦出血死亡,警察推斷,死者在生前一定看到什麼東西刺激了她,換句話說,是什麼可怕東西把她嚇死的。於是308寢室鬧鬼的事傳開了,全校上上下下全在議論這件事,並且愈傳愈神,308寢室剩下的4個女同學誰也不敢再住這個凶室308,她們都向校方提出要換房間,校方無奈只得給她們掉換了房間,可是這4個女生想的太簡單了,她們以為換了房間就平安無事了,可她們想錯了,她們在學校學習的一年裏邊相繼悲慘的死去,一個是服毒自殺,一個在一天晚上從學校最高的頂樓跳下來,死的也挺慘,死的時候頭部被砸進腔子裏,另外一個死於車禍,還剩最後一個沒死,她之所以沒死,是因為這個女生在那些女生遇難後轉了學,後來這個女生不知所終,沒有人知道她的下落。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