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千萬不要隨處亂小便 (轉)

阿義是個商人 經常要開車夜跑宜花東 這天天氣很冷 路上車子不多 阿義說: 找個較沒車的路口撒泡尿. 就把車停在一個隧道口前 撒尿去了..
幹! 你娘卡好 真麼瘦 怎麼那麼冷 冷到都快中風了 阿義邊尿邊念念有詞 我點了煙 邊催促他 卡緊A啦!撒泡尿那麼久...
這泡尿還真的久 阿義他足足站了最少10分鐘 他一上車 我就問他 你是尿道結石逆 放不出來喔?
阿義沒回話 過很久才蹦出一句...剛剛我看見了!!
看見啥? 看到放出小石頭嗎?

不是..我剛剛尿尿時有一雙眼睛在瞪我!! 我轉頭看阿義的表情 一陣青一陣白 不像是在開玩笑的

我咧...真的假的? 那等等到花蓮後找間廟拜拜好了

到達花蓮之後 我們開始下貨 準備賺現金 也把昨晚的事拋到腦後了

到傍晚時 我算了算 喂..今天不錯喔 做4萬多 阿義沒說話 隻..嗯了一聲

從那天之後 阿義就變怪怪的了 以前能說善道 能把死豬當活豬賣 口才極佳 現在卻整天悶不吭聲 白天還好 一到晚上走路就斜一邊 我問他 你到底是怎麼了? 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怎麼走路變這樣?

阿義說:沒怎樣阿 隻是到晚上時 頭就很痛 晚上也不好睡 所以才不愛說話

回龍潭後 阿義情況更嚴重 整晚說夢話 說的話也沒人聽的懂 走路就像中風的人(就是一手一腳走路的樣子)

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沒問題 身體很好 那陣子 跑遍大小醫院 醫生說的都一樣 沒問題 身體很好.. 真他媽見鬼了!怎會這樣 明明就有問題硬說沒問題 沒辦法 隻好求助神佛了 有通靈的.跳乩的.問事的.自稱老師的.一樣是跑遍大小宮廟 千偏一律都說是卡到陰啦 公媽祖先啦 冤親債主啦 有的沒的 (當然錢也花了不少) 沒記錯的話 有單辦一件8萬8的 也有一件3萬6的 重點是...都沒用 一樣到了晚上 頭痛欲裂 入睡唸不停 走路斜一邊 就這樣過了1年

一直到有一次家鄉上帝公的生日廟會 阿義想說無聊 去看熱鬧也好 當天陣頭很多 很熱鬧

突然有一名手持七星劍的乩童衝到阿義麵前 比著劍指 怒斥 大膽 聖門之地膽敢進入 阿義差點嚇到挫賽 我.我..我又沒怎樣..!? 接下來就是一陣聽不懂的言語 後來聽筆生翻譯(筆生就是乩童的翻譯) 阿義身邊跟了一名女鬼 是阿義招惹來的 因為祂原本是無人認的 也就是孤魂野鬼 在路邊等候''有緣人''時 阿義在祂身上撒尿 還跟祂四目對看 甚至粗口罵祂 祂認為阿義是蓄意招惹祂 才會依附在他身邊 經過一番折騰 協商''對方''同意接受紙錢 接受上帝公安排受渡 阿義花了幾百塊錢買紙錢帶路 化解之後的第七天 阿義作了個夢 夢中有一名女子 口中念念有詞 接著畫麵就跳出一名剛出生的嬰兒 隔天..阿義起床 精神特別好 因為不再頭痛 一夜好眠 外出買早餐 走路也不再歪一邊 中風症狀不藥而癒 阿義說:感謝天 感謝神 能讓我重生 自那件事之後 阿義便領悟出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 有太多太多值得尊重的人.事.物 尤其是冥冥之中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是我們凡人不可理解的



阿義之後還是照常做生意 隻是對任何人.事 都變的更謙卑 更懂的尊重 若你問他 阿義.停車小便一下 阿義會說:有廁所再上 要不然寧可憋死也不能亂放水...



**以上為真人真事**阿義已經不用跑山路了 目前在宜蘭開茶行 自己當老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