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关于走夜路的七点心得

1、知道自己晚上要走夜路的情况下,晚上就不要去坐扫帚!(相信这个大家都应该不会犯)

2、如果晚上走夜路感觉或者看见后面有"东西"跟着你.你走快它便快,你走慢它便慢!如果遇见这种情况.第一,尽量不要因为怕去回头看它(都知道人有几把火)!第二,闭眼往后面吐口水一口就够,吐完便啥也不管直接走。第三,要是是吸烟的人就赶紧点3支烟,拿在手上(这个我到没试过估计来源于人有3把火吧)!

3、灵体主要是入侵你的思维,所以在走夜路的时候,心理要想一些比较开心的事.因为开心的事对人起到兴奋的作用.对灵体有一定的抵御作用!

4、如果有一些如狗血,杀猪刀之类的东西放在身上灵体是不敢侵犯你的。问题是这些东西一般人都不可能找到,所以身上在走夜路的时候最好带点带铁明晃点的东西放在身上或者拿在手上。

5、走夜路的时候时不时的掐住自己的中指,就像观音菩萨的哪个手型一样!。这个我到没试过)

6、如果是有"东西"在你前面跟着你怎么办?要是有东西在你前面跟着你,你就握紧双拳,使自己愤怒!人愤怒3把火就会增强,(直接点说就是给自己壮胆)解开自己的胸口的纽扣,深呼吸,横下一条心,大不了就拼拉!但是最好不要自己去招惹它们!

7、鬼打墙怎么办!鬼打墙的意思就是不管你用什么方法走总是要回到原来的地方。这个比较麻烦,女生就更麻烦拉。男生可以撒尿"冲"出去,在不行就咬自己中指用血"杀"出去!要是都走不出去!该怎么办,呵呵,那个就要等天亮拉!

8、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