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半夜寝室现惊魂笔仙

作为师院的学生,恐怕没有人不了解508寝室了。脏,乱,差不说,几乎天天晚上有人熬通宵,白天静得出奇。原来大家住在二舍138的,哪里地势险要,易守难攻,因为旁边就是楼层的尽头——厕所,且位于宿舍的最底层(比窗外的过道还底几米)终年不见阳光,因此阴气十足,见鬼见神那是成天的事情。老七对于灵异略有研究,平时玩个笔仙,碟仙了什么的十分在行,把自己当个老道似的,跟那些鬼成天鬼混。可苦了其他众兄弟,个个都怕冷,且跟鬼呆久了,也有审鬼疲劳,真是一件麻烦事情。

终于老天开恩,换到现在的三舍508寝室。大楼北边是一空地,扔垃圾什么的十分方便,西边是厕所,外边有个鱼塘——如果跳下去会发现里面有鱼,而且宿舍非常有历史的厚重感,听说几十年前是个医院,多少死了些人吧,很值得纪念,而今更好了,因为修建新医院,四层以下又还原成医院,方便了三舍的兄弟伙就医,而且通宵的时候,想到楼下还有人值班,就觉得我们并不孤独。

今天是5月14,晚上在寝室里弄火锅,借口是庆祝以色列正式宣布成立若干周年。买来一箱啤酒,三斤花生,好多荤素小菜,准备大干一场。

“哇,鸡腿好了!”老二急着先捞了个,三秒种后从他嘴里冒出个几根白骨。

“老二,不是俺说你,太没素质了,再怎么也要让老大先嘛!”老三说着捞出一块净肉放进嘴里。

“我靠!好血腥!”老三把肉吐了出来,大家一看,肉果然没有熟透,里面还夹杂着血丝。

老七今晚却表现得异常的平静,居然不是第一个尝菜的。

“老七,你出家啦?”老大关心的问道。

老七神秘的说:“今天是阴历的四月四日,至阴。我要吃素才能招魂”。

大家哄笑,老七就爱搞些碟仙一类的东西。

“哎,你们不理解我的心啊,自从搬寝室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碰到过我的狐妹了。”老七显得很伤感。

“嗨,你们顶多是搞一夜情,你不会想来人鬼恋吧!”老三讥笑道。

“我跟她可是纯洁的男女关系”老七很生气。

“靠,都纯洁到床上了”老三继续讥笑。

“那是工作的需要,我的法器都在床上,当然要在床上招魂才行”。

“我日,老二你也太狠了,都吐了这么多骨头,怪不得你今晚没有语言”老三从锅里捞起一快好肉。

“感情深一口闷。。。。。。”。大家豪饮起来。因为没肉了。

这时谁也没有注意到,老七已经钻进被卧,帐子里传来了他嘀咕的声音。

“靠。你一天到晚没有正事了,就TM干这个了。你也不怕自己成了一个鬼!”老四吃饱了话也多。

“没有什么,新学了一个笔仙的玩法,试试好不好使。”帐子里传来了老七的声音。老二,老三正搂着肚子消化着。

“得得得!,别理他,出了事他自己收拾,不管他!”老大说,“哥几个还是把牌局搞起嘛”

"好的很!”老六最喜欢赌,尽管他几乎没有赢过。这才是高手的最高境界啊!

于是,六个人又开始砸金花(就是现在QQ游戏里的三张牌)

。。。。。。。。。。。。

“哼!让你们也知道我老七的厉害!叫你们一天到晚不敬神灵!”老七忽然大喊到。“笔仙显身了啊!

一声巨响在老七的床上响起。一道紫蓝色的光照亮了整个帐子,让人说不出的诡异。而此时。作为照明的蜡烛也变得摇摇曳曳。

“宝贝,别害怕哦。咱们大家都在这里。笔仙带不走你哦。”老三轻轻的抚摩着胸口那只金笔,那可是他最贵的家当。

“今天你招的是什么东西啊?不会又是猫妖吧?上次那只害得我们折腾一宿,叫了一晚上的春”老六叼着烟卷问到。

“真是够烦的,我跑到窗边模仿《爸,我回来了》里的语气大叫了三声‘你走开’,她都还是无动于衷,可怜周围的邻居啊,人家第二天还要上班啊!” 老三接着说。

“我今天一定要吓死你们!”老七咬牙说到,已经郁闷N回了,不论他招了什么,大家都能轻松搞定,都要气死他了。“是一个降头师的宝贝,人头!”

“哇!靠!我喜欢,正差个大一点的烟灰缸。” 老六一边说一边抚摩着死人头。

“哼!这是一个炼了七七四十九天的怨鬼人头!死之前是被蝎子,毒蛇,蚂蚁咬死的!充满了怨气!你死定了。”

老六抱起死认头仔细一看,人头裂着嘴笑着,嘴里全都是蚂蚁和蛆。而脸上腐烂的皮肤全都是药水泡过的痕迹。一条黑黑的舌头耷拉出了嘴。眼球也在脸上悬着。就围着桌子飞来飞去。

“M的。你好看啊!滚一边去!老子金花都被打了!”人头被老大打倒在地,一大把头发还留在了老六的手里,顿时感到没有面子,想用妖法迷到众人,然后再吸取众人的精气。于是在空中转来转去。整个头也变得越来越有生气。腐烂的脸开始脱落,露出白森森的骷髅。可是头上居然还有几处稀松的长发。白色开始发紫,紫色开始发青,当变成黑色的时候,整个寝室就会在他控制之下了!

众人不再打牌。都直勾勾的看着飞着的骷髅头,说不出的好玩。终于骷髅头变成了黑色。冲众人诡异的笑着。

“亲爱的,不要跑嘛!”老六抓住死人头,“你现在干净多了。我爱死你了!‘呃!’”。

骷髅头张开了大嘴,刚想向老六喷毒雾,不料老六惊天地泣鬼神的嗝放了出来。超级无敌的大蒜臭气啊!

“受不了啦!”死人头哇哇的叫,向厕所方向飞着。估计是要逃跑。老六岂肯放过,追了过去。只听“咚!”的一声,接着老六痛苦的表情出现在门口,“奶奶的,便宜了池塘里的鱼,死人头居然撞上玻璃,好可爱的烟缸啊。”

“让小七再给你整个?”老大说安慰道,“来,继续打牌。没有你我们赢不了钱啊。”

“我很看好你哦”小四跟着说。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